洛杉矶车展:全新兰德酷路泽首发 扭矩较现款减小

2015-11-19

       全新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LC200在日前开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亮相今年的广州车展,这是换代前最后一次改款。新车取消了4.0L车型,轴距上较现款车型有所减小。

       从整体设计看,全新兰德酷路泽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比较大,前脸的进气格栅上装饰了更加粗犷的饰条,显得更加霸道。进气格栅的饰条一直延伸至头灯,前保险杠的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看来,“牛头”的形象更加明显了。

       后保险杠和尾灯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虽然是小改款,但是LC200尾灯的轮廓棱角更加锋利,尾灯的内部光源也成了LED光源。

       内部配置来看,新款兰德酷路泽对内饰材质,特别是在软性材料的使用上进行了升级。整体内饰上,新车提供了更多的色彩搭配可供消费者选择,仪表盘也的样式也有了改变。新车增加的自动防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辅助、自适应性巡航等主动安全性配置都是亮点。

(全新兰德酷路泽官图内饰)


       动力方面,最新款的兰德酷路泽将搭载5.7L V8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兰德酷路泽

指导价: 77.10-119.40万

兰德酷路泽(进口)

指导价: 59.00-141.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