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一代劳恩斯酷派将搭载3.3T发动机

2015-10-08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一代劳恩斯酷派的谍照,据报道,该车搭载一台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或取代5.0L V8发动机。另外,新车将保留2.0T和3.8L V6排量。此前有报道称,该车将于2017年发布。

       据报道,这辆新一代劳恩斯酷派测试车在韩国某个停车场被发现。现代向媒体披露该车将搭载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可媲美5.0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353kW(480匹马力)。


       此外,在测试车的前挡风玻璃贴纸上的信息显示,新一代劳恩斯酷派3.3T车型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为用户选择。据媒体猜测,该车型将取代老款劳恩斯酷派上的5.0L V8排量发动机。

       另外,现代针对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动力输出将有所升级。而新一代劳恩斯酷派仍将搭载这款发动机,并保留老款车型上的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劳恩斯酷派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跑车,目前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的劳恩斯酷派排量为2.0T和3.8L,售价区间为23.36-36.96万元。其也丰田86、斯巴鲁BRZ一起,成为为数不多的20万元级别跑车,在国内也倍受年轻人关注和喜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劳恩斯-酷派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