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SL 63 AMG谍照曝光 百公里4.2秒

2015-08-25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SL63 AMG的谍照,新车外观有所改变,动力上也得到了升级,百公里加速将提高到4.2秒。



        外观上,新款奔驰SL63 AMG的前脸改动较大,前脸的造型风格更接近AMG GT,其保险杠的线条比现款更加丰富,前进气格栅看上去也将比现款更凶一些,两侧大灯下方的侧进气口也更大。大灯造型改变较大,与AMG GT的大灯相似,日间行车灯整合到前大灯组内。



        另外,尾灯与后保险杠也做了重新设计,车身整体的造型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L63 AMG仍然使用5.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是动力上有所提升,最大功率由现款的395kW提升到430kW,最大扭矩则由现款的800Nm提升到900Nm。百公里加速预计为4.2秒,比现款提高了0.1秒。最高车速由电子限速限制在250km/h。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SL级AMG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