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帕杰罗·劲畅是车图曝光 8月1日首发

2015-07-14

        此前,三菱官方公布了全新帕杰罗·劲畅的预告图,近日,新车的实车图曝光。据悉,全新帕杰罗·劲畅将会在8月1日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帕杰罗·劲畅与先前公布的外观专利申报图别无二致,新车采用了X形状的前脸设计,并且运用了大量镀铬材料进行了修饰。带有日间行车灯的大灯组很巧妙的与进气格栅进行了融合,并且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圆形雾灯。



        新帕杰罗·劲畅车尾部分的尾灯设计略显夸张,从后窗垂直延伸至保险杠上方。并且悬挂车牌的上方,也运用了银色装饰条进行适当点缀。



        全新帕杰罗·劲畅将会与三菱Triton共享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94Nm。此外,全新帕杰罗·劲畅还将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帕杰罗·劲畅(进口)

指导价: 36.80-39.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