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劲畅将搭1.8T发动机 PK汉兰达

2015-07-03

        帕杰罗·劲畅为广汽三菱旗下一款中型SUV,目前搭载2.4L和3.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与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同级别的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长安福特锐界等车型均已搭载。据悉,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未来有望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超越三菱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三菱拥有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当下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却能收获更高的动力输出,而且也符合当下对于环保的要求。未来三菱有望在旗下车型中普及增压发动机。



        其中,三菱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31Nm,相比于帕杰罗·劲畅目前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实现了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的全面超越。帕杰罗·劲畅搭载更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后,产品竞争力将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广汽三菱劲炫ASX有望搭载型号1.5T增压发动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帕杰罗·劲畅(进口)

指导价: 36.80-39.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