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菱帕杰罗Sport申报图曝光 或年底发布

2015-06-04

       全新三菱帕杰罗Sport(国内的帕杰罗·劲畅)的申报图曝光,新车采用了三菱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在年底发布。

       2016款帕杰罗sport在外形方面大致与现款车型相同,从申报图看,新车的底盘离地间隙依旧很高。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菱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其大灯的造型更加纤细、凌厉,进气格栅的尺寸则有所增加,保险杠造型也随之发生变化,更加匹配前脸的设计。

       新帕杰罗·劲畅的尾部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高腰线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很高,新车的尾灯布局有所调整,后保险杠线条呈现收缩状,再结合车侧窗的设计,使车辆尾部稍显上翘。

       2016款帕杰罗·劲畅在海外地区将搭载三菱全新的2.4L MIV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达到4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帕杰罗·劲畅(进口)

指导价: 36.80-39.80万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