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概念车Novo亮相首尔车展 预示设计方向

2015-04-02

       据悉,起亚将在4月2日正式开幕的首尔车展上发布一款名为Novo的概念车。该车车型被定义为四门Coupe,并预示了未来起亚在小、中型车的设计理念以及方向。

       新概念车Novo设计于韩国首尔南阳(Namyang)设计中心,基于起亚福瑞迪平台打造,但与原型车不同的是,Novo不仅是三厢车,而且被定义为四门Coupe车型,流线型的设计让它与福瑞迪看起来大相径庭。

       外观上,Novo的整体线条感十足。前脸依旧延用了品牌标志性的“虎鼻”式进气格栅,两侧相连的是细长的大灯。两侧大灯之下硕大的进气孔使整个前脸看起来凶悍且富有进攻性。

       尾部的线条设计显得简洁凶悍,细长的尾灯由红色线条连接为一体;三角形的排气管并不显得夸张,或许将成为未来起亚车型的设计方向。与之呼应的是车底尾部巨大的扰流板,使其看起来更运动。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黑色和深灰色的配色,方向盘采用了平底三辐式设计,不乏运动元素。中控台十分狭窄,由于是概念车型,其功能性并没有被强调,从图中猫哥并没有发现任何的屏幕或其他显示方式。

       动力方面,概念车搭载的是1.6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动力输送到两个前轮。

 

       起亚在Novo上运用了一个名为“可变拱形轮胎”(猫哥直译)的技术,轮胎着陆面中部凹陷,两侧突出。据起亚官方称,该技术可以使轮胎有更好的降温效果,提升在雨天的排水作用,同时还可以降低路噪。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霸锐

指导价: 39.80-41.68万

速迈

指导价: 18.08-22.78万

SPORTAGE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