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Valli全系车型新增两款向往新色,手动挡同步开启

2021-09-09

9月9日,宝骏汽车官宣Valli全系车型新增两款向往新色——“桃源粉”与“竹海绿”供用户选择,价格分别是莫干山谷MT精英型8.08万元、伊犁牧场CVT豪华型9.38万元、大理天空CVT尊享型10.08万元及那曲繁星CVT旗舰型10.68万元,新色车辆现已开启预订。广大消费者可通过宝骏APP、LING Club APP、宝骏京东及天猫旗舰店等官方线上渠道进行订购,9.9元即可下订,并尊享价值16280元的三大购车礼包。值得一提,Valli手动挡MT车型“莫干山谷”也于今日正式开启预订。

宝骏Valli全系车型新增两款向往新色,手动挡开启预订


响应用户需求,Valli新增两款向往新色并开启预订

此前,Valli“冰莓粉”成为全网票选的“宝骏最受欢迎改装车”;而Valli改装版“极光绿”也有极高的量产呼声。为响应用户需求,宝骏汽车决定在原有的五大车色基础上,落地生产“桃源粉”(原“冰莓粉”)和“竹海绿”(原“极光绿”)两款向往新色。

宝骏Valli全系车型新增两款向往新色,手动挡开启预订


宝骏Valli全系车型新增两款向往新色,手动挡开启预订


Valli两款向往新色不仅色彩艳丽动人,而且色彩品质也显著提升。“桃源粉”,使用高级白浆,搭配恰到好处的粉色,充分体现了莫兰迪色系的含蓄与韵味,颜色纯净、温柔舒适。“竹海绿”,采用全球顶级德国默克(Merck)进口绿色水晶珠光及黄珠光,搭配超透蓝及绿色浆,高级感由内向外迸发。新车色采用通用汽车全球标准涂装工艺,全自动喷涂机器人极大提高了车身喷涂质量。新车色历经42道精湛工序,形成多达6层的表面覆盖层,加之多种色彩工艺的使用,车色长久保持表面光泽,并具更优的抗光氧化、耐盐雾腐蚀和耐水解等性能。

“智美新锐轿车”RC-5同步上线七个向往新色

RC-5作为宝骏品牌首款年轻、智能且高颜值的紧凑型轿车,现发布七款向往新车色,分别为苏杭青、洱海蓝、雪乡白、古城灰、婺源黄、桃源粉及竹海绿。RC-5与Valli组成“向往双子星”,将一起传递向往美好生活的理念。

宝骏Valli全系车型新增两款向往新色,手动挡开启预订


上市以来,Valli市场表现抢眼,已连续3个月成为国内燃油休旅车市场销量领导者。随着Valli全系新增“竹海绿”、“桃源粉”两款向往新色及手动挡MT车型“莫干山谷”的预订开启,“大平层休旅车”Valli将以更加多彩的姿态,助力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5+2”向往生活体验,引领中国休旅文化新风潮。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