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迈入细分场景时代,享道出行加码上下学接送场景

2021-09-06

随着网约车竞争的白热化,不少企业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开始选择针对特定或者特殊人群的出行细化场景,着重去解决这些人的出行难题。

享道出行就是其中的一员,目前同时深耕多个场景,并且通过提供精细化、高品质的服务来打响品牌形象,这也将是未来网约车行业共同的发展趋势。

细分场景已成趋势

享道出行目前挖掘的目标人群之一就是有安全顾虑和服务要求的有孩家庭,并量身设计了一系列的服务。

为保障孩子的安全出行,缓解家长接送焦虑,享道出行旗下面向学生接送场景的产品 “享学小专车” 在双合规的基础上,“享学小专车”严格选拔安全驾驶经验3年以上、运营享道专车“0投诉”、形象亲善、服务意识强的本地模范司机,经过严格服务标准审查后方可上岗。

产品上线以来,“享学小专车”以安全合规运营为准绳,坚守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更加“看得到”的安心

近日,“享学小专车”再次宣布功能升级,行业内的首个“车内实时视频观看”功能创新上线,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为小乘客家长增添一份“看得见的安心”。

升级后,“享学小专车”下单用户可在APP当前订单行程中,透过视频入口实时观看车内场景,掌握车内动态。

行程中,司机全程静音、禁烟,专心驾驶,为小乘客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只有专注于不断精细化的使用场景,再加上技术功能的不断迭代优化,网约车的服务才能始终跟的上大众的需求,并且发散到更多的场景,解决社会上的一些痛点现象。

虽然说网约车行业在今年迎来了挑战,但是只要稳扎稳打,不断完善自身,忍耐住严寒的考验,相信机遇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