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首家开通即插即充功能 覆盖超过200城市4.2万充电桩

2021-07-10

7月10日,极狐汽车与国家电网联合宣布:全国首家公共充电网络即插即充服务正式启用!即日起,极狐汽车用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国家电网公共直流充电桩使用“即插即充”功能,享受快速便捷的充电服务,目前该服务已覆盖219座城市6602个充电站42187根公共直流充电桩。

即插即充 无感支付 极狐携手国网开启智能充电新时代


北汽蓝谷总经理代康伟,国网(北京)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琪与极狐用户代表共同开启即插即充功能上线

北汽蓝谷总经理代康伟表示:“本次启用上线的即插即充服务,是极狐汽车以用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极狐汽车与国网公司对用户服务承诺的最新实践。这个过程极狐用户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可以说即插即充的开通也是用户积极参与服务生态共创的重要成果。后续ARCFOX极狐也将接入更多运营商的智能化功能,让用户享受到更多能源体系建设的红利。”

即插即充 无感支付 极狐携手国网开启智能充电新时代

北汽蓝谷总经理代康伟致辞

“即插即充”简而言之就是“一键充电,无感支付“。对于极狐用户来说,通过极狐APP的“即插即充”选项,用户可以事先绑定车型开通即插即充功能,即可在全国任何一个国网公共直流充电桩上直接插枪充电,免除了扫二维码等繁琐操作步骤,充电完成后通过手机远程即可在极狐APP账户进行结算,实现无感支付。

即插即充 无感支付 极狐携手国网开启智能充电新时代


国网(北京)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琪表示:“此次国网电动和极狐汽车即插即充合作,是国网公司全国首家基于车企端APP的示范应用。极狐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者,不仅拥有先进的智能产品与技术,还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践行和完善生态服务体系。国网电动和极狐汽车已完成超4.2万根公共充电桩即插即充升级,以全力保障极狐用户的使用,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未来将会打造出更卓越的充电服务体系。”

即插即充 无感支付 极狐携手国网开启智能充电新时代

国网(北京)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琪致辞

活动现场,来自极狐APP社区的五位用户代表也对即插即充的试用体验进行了分享。用户“趴趴”表示:”我的阿尔法T自身653km的真实长续航很可靠,平时自己的充电桩、ARCFOX极狐专属超充站体验就非常好,最近为了抢鲜体验即插即充功能,我特意从北京经邯郸自驾到烟台,一路往返约2500公里,感受最深的就是新功能在炎热夏日充电时,可以避免因强光扫不上二维码、车外暴晒的烦扰,插枪即充电,迅速回到车内享受清凉,这让不少其它品牌车主艳羡不已。“

即插即充 无感支付 极狐携手国网开启智能充电新时代

ARCFOX极狐车主分享用车体验(pasta、波波007、趴趴、帕丁顿、Epon)

在即插即充试用期间,有近百位用户积极参与体验和分享,反响热烈,也引发很多用户希望延长试用体验的呼声。极狐汽车售后服务部部长董怀贵现场宣布:“自7月10日至8月10日,通过极狐APP在国网充电桩完成即插即充并在极狐APP发帖的私人非营运用户,可以获得与充电金额等值的积分至极狐APP账户(活动期间封顶电量1000度享受积分)。“

极狐汽车后期将持续开通更多即插即充充电网络,敬请期待。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