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标杆实至名归 哈弗H9累计销量破十万大关

2021-06-11

作为中国SUV领导者,哈弗SUV已连续11年稳居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哈弗品牌旗舰哈弗H9,因为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出色的质价比成为越野爱好者的优先选择。自2014年诞生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成为了自主品牌首个销量突破10万的高端中大型硬派SUV。

越野标杆实至名归 哈弗H9累计销量破十万大关


无惧强敌,改变细分市场格局

也许有人会说,10万辆销量不多呀?的确,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每年2500万到2800万的整体销量来说,10万辆的数字不算什么,但对于硬派SUV市场来说,要达到10万辆销量谈何容易。首先是摆在哈弗H9面前的三座大山,制造技术难度、世界强手如林和消费心理关口。入市之初,哈弗H9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可谓是超高难度级别,虽然在自主品牌领域好似没有竞争对手,但从硬派实力来看,哈弗H9瞄准的对手可是霸占市场的奔驰大G、丰田普拉多、日产途乐等外国品牌。

哈弗H9做到了!2014年,哈弗品牌重磅推出的哈弗H9——第一款自主品牌且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硬派越野SUV,填补了自主品牌中高端越野车的空白。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了2000台,并且销量一直在逐步攀升,在销量小众的越野市场,哈弗H9的出现迅速改写了行业格局。上市仅6年,就打破了合资、进口垄断中国硬派越野SUV市场的格局,2021年累计销量突破4099台,继续领跑中国中大型越野市场。要知道,在强敌环伺的硬派越野市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足以说明哈弗H9已经站稳了脚跟。

越野标杆实至名归 哈弗H9累计销量破十万大关


产品力突破,40万内高端硬派SUV王者

面对市场那些动辄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历史传承的车型,想要实现突围,哈弗H9只能靠其本身的硬核实力以及对用户的重视。作为一款兼顾家用舒适性和硬派越野性能的中大型SUV,2014年首辆哈弗H9横空出世之初,就直接瞄准了越野圈层头部玩家,以专业越野基因为基础,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现今实力不容小觑。其不仅是40万元以内唯一装配“三把锁”的硬派SUV,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同级独有装备了CCO低速越野巡航和坦克转弯黑科技的车型,脱困性能更强悍,完成从国产硬核SUV产品向顶流专业SUV的蜕变,如今已经成为令中国人自豪的中国硬派越野旗舰以及40万内硬派越野的真正王者。2019-2020年,哈弗H9连续2年获得紫檀奖中国品牌汽车保值率第1,是唯一进入大型SUV保值率TOP10的中国品牌车型。

作为一款智能硬派全地形SUV,哈弗H9硬朗、豪放的设计风格,赋予整车纯粹的“硬派之美”;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以及其L2级自动驾驶越野黑科技,使之成为越野利器。无论坎坷泥泞还是沟渠颠簸,哈弗H9都能轻松通过,真正实现全地形驾驭,而燕飞利仕音响、电动侧踏板、高级Nappa皮座椅等同级独有的豪华配置,又将豪华和舒适做到了极致。

越野标杆实至名归 哈弗H9累计销量破十万大关


随着新消费升级,汽车智能化成为不可回避的话题,传统硬派越野车型不管多不想面对,都不得不承认,它势不可挡。哈弗H9顺应智能化趋势,打破了硬派SUV一直以来原始、粗犷的印象,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拥有可碾压国际硬派越野车型的双模云端导航、支持OTA升级、智能语音交互、精准定位、路线规划等功能,还可以在线查看实时交通,为勇闯天涯越野人增添了更多的驾驶乐趣,更大的修复了这一细分市场产品的性能短板,更符合日益多元的用户需求。

以越野精神为内核,陪用户一起玩

如何与用户做朋友,传递真实的情感,更是一款车经久不衰的奥秘,在这方面,哈弗H9比许多进口车型都要出色,相比普拉多、兰德酷路泽等民间车友会,哈弗H9以用户为核心,开展多姿多彩的营销活动,在展现哈弗H9强悍性能的同时,突破人车关系,做到了与用户情感共振,勇敢、无畏、热血、兄弟……这是越野人的越野魂,也是哈弗H9的精神内核。比如在阿拉善沙漠、在青藏高原、在抗疫一线,到处都有哈弗H9和用户的身影,用价值观打破壁垒,人和车玩在一起,有了温度,有了粘性,更有了凝聚力。而通过与消费者和用户的情感共振,哈弗H9塑造越野文化,发扬越野精神,输出越野能量,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消费者与品牌共成长,因而能最大程度获得消费者认可。

越野标杆实至名归 哈弗H9累计销量破十万大关


越野标杆实至名归 哈弗H9累计销量破十万大关


哈弗H9成为自主品牌首个销量突破10万的高端中大型硬派SUV,这是含金量极高的成绩!“10W+”背后,是造车技术的突破、是产品力的突破、更是消费者认可的支撑。10万辆的佳绩,对哈弗H9来说既是一份荣耀,但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相信在未来,哈弗H9凭借更加强硬的实力,扩展国内硬派越野市场,并在全球市场占据重要的份额。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