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古德伍德劳斯莱斯汽车之家首任少年养蜂人揭晓

2021-05-24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任命来自英国塞尔西、现年8岁的波比·利德尔(Poppy Liddle)为英国古德伍德劳斯莱斯养蜂场的首位少年养蜂人。

        在此之前,《奇切斯特观察者周刊》(Chichester Observer)曾报道波比·利德尔心爱的蜂箱被盗一事。

        波比·利德尔与其父母一同体验了乘坐劳斯莱斯古思特从学校出发之旅,并获得了一份特别证书以及一份蜂蜜中的劳斯莱斯

        波比·利德尔加入劳斯莱斯团队之际,正值劳斯莱斯遴选五名英国古德伍德养蜂场志愿养蜂人、并启动位于迪拜的全新养蜂场项目,以庆贺世界蜜蜂日。

我们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当地的报刊上了解到波比·利德尔的蜂箱被盗事件,并为她的爱心所打动。我们进而决定邀请她来参观古德伍德劳斯莱斯养蜂场。并且波比将成为劳斯莱斯汽车的第一位少年养蜂人,她对蜜蜂的渊博知识和强烈热爱令人难忘。能够邀请波比加入我们的养蜂大家庭,我们倍感荣幸。非常期待波比帮助我们一同收获本季的蜂蜜中的劳斯莱斯

—— 劳斯莱斯汽车全球传播总监兼首席养蜂师理查德·卡特Richard Carter)先生

劳斯莱斯汽车非常高兴地宣布,8岁的波比·利德尔将成为英国古德伍德养蜂场的第一位少年养蜂人。

波比现居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塞尔西市,在《奇切斯特观察者周刊》于五月初报道了波比心爱的蜂箱被盗一事后,劳斯莱斯注意到了她,对波比面对困难时的务实精神印象深刻。因此,劳斯莱斯特别安排她参观了英国古德伍德劳斯莱斯养蜂场,该养蜂场可谓是全球最为知名且最为豪华的英格兰蜜蜂养殖地。

514日(周五),劳斯莱斯汽车专门安排了一辆古思特将波比及其父母一同从学校接至劳斯莱斯汽车之家。波比经介绍结识了在劳斯莱斯汽车之家的养蜂人杰森·汉普顿(Jason Hampton),以及养蜂场三十万兢兢业业的蜜蜂员工。同时,波比收到了由劳斯莱斯汽车全球传播总监理兼首席养蜂师理查德·卡特签发的特别证书,任命她为劳斯莱斯首位少年养蜂人。

波比参观劳斯莱斯汽车之家后,获赠了一罐蜂蜜——“蜂蜜中的劳斯莱斯。该蜂蜜由劳斯莱斯养蜂场的蜜蜂生产,通常专为劳斯莱斯车主和其他贵宾提供。在季末,蜂蜜收获的时节,波比将回到劳斯莱斯汽车之家。

担任少年养蜂人的第一周,波比就接到了一项重大任务。今年早些时候,劳斯莱斯汽车曾邀请同事们在新的蜂蜜生产季担任志愿养蜂人。无出所料,大家纷纷积极响应——截至申请日,劳斯莱斯全公司有超过50人申请了这5个空缺岗位。波比从帽子里随机抽出10个名字,形成初选名单,再由养蜂人杰森·汉普顿面试。这一岗位的入选者将接受由劳斯莱斯资助的养蜂培训。

为纪念世界蜜蜂日,劳斯莱斯在迪拜推出了第二个养蜂场,由此,波比所加入的劳斯莱斯养蜂团队已然成为一个全球组织。这一全球性的项目于2017年首次举行,其由联合国倡议设立,旨在提高公众对蜜蜂和养蜂业在全球粮食生产链、生物多样性、环境保护和气候变化中重要性的认识。

与英国古德伍德劳斯莱斯之家的养蜂场相同,位于阿联酋迪拜的养蜂场拥有六个蜂箱,分别命名为幻影古思特魅影曜影库里南欢庆女神每个蜂箱均根据迪拜气候进行了特别设计,内有约6万只蜜蜂,阿布扎比农业和食品安全局还为其慷慨赠予"阿联酋女王蜜蜂,一统蜂群。

理查德·卡特说:身为热情的养蜂人,我们完全理解波比最近的损失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无法让她的蜂箱失而复得,但希望这次活动能让波比的心情好起来,希望少年养蜂人的新身份能够让她再次与蜜蜂共度美好时光。

他补充道:世界蜜蜂日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它代表了我们的价值观以及我们所关注的重要议题,由此,我们建立了劳斯莱斯养蜂场,并在迪拜开展了首个国际养蜂项目。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全球养蜂界尽一份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