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电动京标将至,超500km续航的名图纯电动来了

2021-05-24 作者:58车

就在不久前,全新一代现代名图和名图纯电动正式上市了。其中名图纯电动补贴后售价为17.88-20.38万元。

登陆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可查询今年上半年的指标申请审核结果。32520个新能源指标家庭用户将于5月26日配置指标。随着新能源指标发放时间的临近,不少家庭用户已经把“选车”提上日程。那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又有哪些优势呢?

大批电动京标将至,超500km续航的名图纯电动来了

外观方面,和全新一代的名图燃油版是非常像的,最大的区别就是纯电动车标配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而它的快充和慢充都是在一个位置。名图纯电动有三种充电模式,除了我们刚才说的快充和慢充外,还可以在家接220V的插座进行充电。

体验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经典越级,出门再也不尴尬

车身侧面,名图纯电动采用简约流畅的线条。车身尺寸为4815/1815/1470mm,轴距为2770mm。名图纯电动车比燃油版车长了35mm,达到了4815mm,轴距一样是2770mm。后备厢达到了519L,同级最大。

大批电动京标将至,超500km续航的名图纯电动来了

内饰方面,名图纯电动采用了环抱式的布局。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整体的质感。12.3英寸的触控屏搭载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除了我们常见的功能外,这个屏幕还支持多点触控功能,三指/四指/五指都可以跳转到不同界面。

体验北京现代名图纯电动,这下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单身了

另外,名图纯电动的空调也是一个亮点。当百度地图监测到前方即将进入到隧道时,在进入隧道的钱200米,车内空调会自动切换为内循环并将车窗升起。提升了整车配置的人性化和智能化。

北京新能源指标将下发,续航520km,高性价比名图纯电动来了

动力方面,名图纯电动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里电池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50N·m,NEDC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动力数据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是续航里程可以说是这个级别这个价位,合资品牌车型里续航里程最长的了。开起来整体感受很舒适,一辆传统家用车的表现。

大批电动京标将至,超500km续航的名图纯电动来了

名图纯电动搭载了支持自动跟停的SCC智能巡航控制功能、LVDA前车出发提醒功能、前方防碰撞辅助功能、导航智能巡航控制功能等驾驶辅助功能。这套功能最基本的福利就是一定程度上可以解放驾驶员,就像无形中有个“老司机”在替我们掌舵,有助于减缓疲劳感并有效避免碰撞或减轻伤害。

作为一辆家用车来说,名图纯电动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舒适和空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充分迎合了国人消费的习惯和偏好。在德日系接近垄断的合资轿车市场,韩系品牌如何突围?第七代伊兰特是一个答案,而不久前上市的全新一代名图,名图除了有燃油版之外,这次还带来了名图纯电动,你们觉得它可能会是另一个答案吗?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名图

指导价: 12.98-16.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