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全系插混 纯进口,如今优惠6万 买它比奥迪Q5L划算

2021-04-06

    在汽车领域,国人对大的渴望一如既往的热衷,而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大7座SUV也迎来了春天,越来越多的家庭购车把这一车型当成了首选。而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车就是日产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英菲尼迪QX60,英菲尼迪QX60是一台旗舰SUV以进口车的身份引入市场,主攻高端家用车市场,竞争对手也是一线豪华大中型SUV市场。比如直接对标的奥迪Q7,但从这款车的售价来看,入门级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7.98万,如今终端优惠力度达到了6万,所以选它比奥迪Q5L更划算。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英菲尼迪QX60整车更加的稳重大气,豪车范儿十足,尤其是车头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加的激进也更具气势。此外,该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清洗,高度调节,延时关闭等配置。这些配置也足超过该价位的同级车型。

    车身侧面,英菲尼迪QX60充满了力量感,在D柱位置加入的回旋形线条,更加显得车身比较修长,相比其他城市SUV来说更加的有肌肉,也符合现代男性消费者的喜爱。车身尺寸方面,英菲尼迪QX60长宽高分别是5094×1960×1745毫米,轴距达2900毫米。宽大的车身也确保了内部空间的优越,让全家出行都不会显得局促。所以实用性大大加强。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60定位高端家用车,所以不管是内饰的设计,用料、做工都拥有豪车的高端感和档次感。中控台和副驾驶区域均采用软性材料包裹,中央扶手区域也采用了真皮材料,换挡杆区域还增加了木纹饰板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奢华氛围,档次感十足。此外,该车全系采用7座布局,车厢内部空间宽敞,后备箱的最大容积可达2140升,装载能力十分突出。菲尼迪QX60空间表是这个级别的车型最大的优势,其灵活变的空间。能够满足不同家庭,不同场景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60搭载的是2.5T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可以输出231ps的最大马力,全系采用油电混合系统,电机输出马力只有20ps,作用并不明显,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

 

    英菲尼迪虽然在国内市场越来越没有认可度,再被某消费者节目锤之后无疑雪上加霜,后期的保值率也值得担忧,不过40万的价位能够买到这一级别的豪车,确实也是家庭购车不错的选择,毕竟品牌力度、空间表现、还有豪华感都是奥迪Q5L所不能比拟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英菲尼迪QX60

指导价: 51.80-73.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