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智慧第三空间,比亚迪汉定义“电动+智能”融合标准

2021-04-09 作者:58车

在科技和信息技术的推动下,数字化发展正在重塑汽车行业,消费者开始关注车辆的智能性,作为比亚迪推出的高端车型,比亚迪汉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安全为基准,围绕电动化与智能化两大发展方向,成为一台可持续进化的智能新能源旗舰,并可通过整车OTA升级提供更多的智慧服务,成为消费者选择智能新能源汽车的不二选择。

数字化催生下,比亚迪布局“电动+智能”融合新业态

如今,电动汽车发展逐步趋于稳定,消费者对电动汽车已经认可,伴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智能化赋予电动汽车更大的价值空间,成为电动汽车发展的新趋势,车机系统和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开始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数字技术的催生下,汽车进入“电动+智能”新时代。

构筑智慧第三空间,比亚迪汉定义“电动+智能”融合新标准

比亚迪是国内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的车企,也是最先研究智能网联技术的车企之一,旗舰车型比亚迪汉,是其“电动+智能”发展最具代表的车型。在电动汽车技术水平上,比亚迪汉树立了新能源汽车安全、性能、豪华三大标杆,拥有刀片电池、高效电机电控、豪华内饰等优质配置。与此同时,它搭载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使得比亚迪汉在智能化发展上同样做到了成绩领先。

构筑智慧第三空间,比亚迪汉定义“电动+智能”融合新标准

在车机系统发展上,比亚迪从2011年就推出自主研发的车联网产品——比亚迪云服务,历经十年的升级迭代,于2020年推出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场景优化为立足点,让人-车-生活-社会全面连接,带来便捷、舒适的智慧用车体验。

自动驾驶辅助研究方面,比亚迪围绕安全第一的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突破,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比亚迪对现有的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进行深度集成的智能驾驶系统,是集智能、安全、个性化于一体的驾乘平台,通过软硬件的完美结合,为驾驶赋予更多安全和智慧。

赋能智慧新高度,比亚迪汉智能出行有绝招

日前,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发布《2020新能源乘用车市场舆情白皮书》,内容显示,在社交媒体中,用户对20-30万元高续航里程、带有智能网联车机系统的车型互动讨论量排名第二。

可以看出,对于20-30万元的新能源汽车用户,车机系统是非常重要的,车机系统让汽车拥有了手机的使用生态。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是比亚迪基于移动互联、智能AI、语音识别、车联网、大数据等最新技术和用户洞察通过软、硬件创新,完全独立自主研发的智能网联系统,它拥有全新的智能语音功能,基本上适用市面上所有的安卓APP,还与多个热门APP进行了深度定制,超越了比亚迪汉用户对车辆使用边界的想象,让用车生活更加智慧。

构筑智慧第三空间,比亚迪汉定义“电动+智能”融合新标准

当下,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下,车辆也不再局限于纯机械式驾驶,自动驾驶成为汽车新的发展动力。目前,车企都在竞相推出自己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比亚迪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DiDAS驾驶辅助技术和独创的DiTrainer教练模式,DiDAS在用户启停车辆、行车、泊车等过程中全方位地提供驾驶辅助,尤其是比亚迪汉领先的视觉融合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技术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了安全驾驶。DiTrainer可根据驾驶员类型和驾驶水平做出预判,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后期将通过OTA升级实现此功能。

构筑智慧第三空间,比亚迪汉定义“电动+智能”融合新标准

无论是比亚迪汉的车机系统,还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后期都可以通过OTA升级功能进行更新升级,到目前为止,比亚迪汉已提供过多达13次OTA升级服务,后续,它将加速进化,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科技服务和完美体验。

在能源和信息革命下,汽车正在向着电动化、智能化发展,比亚迪汉在拥有成熟的电动汽车技术背景下,瞄准智能化发展方向,不断提升车辆的智能化水平。面对未来,比亚迪汉将继续用创新和发展加码车机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为用户打造更全面的人-车-生活-社会互联场景以及便捷、无忧、安全的智能驾驶体验,从而重塑未来出行,推动行业不断发展和前进。

备注:文章来源“比亚迪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宋新能源

指导价: 18.69-27.5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