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最佳购车期来了!MG新开一局,犇抢3亿红包

2021-03-22

       这个春天,用一场红包雨助你把新车开回家!

开年以来,MG实现持续热销,1-2月MG销售汽车超6万台,继续位列中国出口单一汽车品牌销量第一,且订单和咨询量仍在不断攀升。顺势而为,MG在3月19日-4月18日期间,隆重推出红包购车优惠政策:3亿元购车现金红包全民共抢,全系红包至高可达25888元,用户购车即可享受0利息0月供0首付金融福利。红包多多,抢完即止!有意在春季买车的朋友,切莫错过这个畅销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潮牌,并前往当地MG 4S店咨询工作人员,领取你的专属福利!

 

6大红包种类 全系至高25888元,买车、置换、介绍、试驾统统有份

不买车就不能领红包了吗?NO!

MG红包购车优惠政策

在红包购车优惠活动期间,MG针对全系车型推出6大红包种类,覆盖所有爱车人士:①迎新红包-凡购买MG任一车型,即可抢现金红包;②诚意红包-只要购车成功,就能享受价值2888元精品礼包;③置换红包-消费者以二手车置换新车,置换金额最低5000元、至高15000元;④老友红包-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每成交1台可获取500元红包;⑤试驾红包-消费者只要进店试驾,就可领取新春好礼一份;⑥信贷红包-消费者购车成功,立即享受0利息及3/4/5年超长金融购车计划。

 

红包、贴息、尊享权益......MG多辆爆款车型豪派福利,你想买谁?

买最受欢迎的车、享最劲爆的福利政策,MG四大爆款车型派发红包、金融补贴和尊享权益,不管你是买轿车还是SUV,来MG就“购”了!

全新MG5

在3月19日-4月18日期间,消费者凡购买“潮跑新品类”全新MG5,即可立享3000元潮运红包和至高5000元的金融贴息红包;购买“超战力轿跑”第三代MG6的顾客,将同时获得6000元现金红包、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红包和万元尊享权益红包。

第三代MG6

对于喜欢“极智运动SUV”MG ZS的朋友来说,只要购买新车,就能立即获得13000元现金红包、4000元购置税红包和至高5500元金融贴息红包;凡购买“燃动科技SUV”MG领航的消费者,都可享受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红包和8000元终身保养红包。

 

用科技潮品车型吸粉全球车迷,MG品牌不仅在2020年实现逆势热销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更在今年1-2月持续刷新销售成绩,并接连收获多个全球性权威大奖,带来令整个汽车行业瞩目的“MG现象”。MG春季购车优惠活动即将火爆开启,想要在这个春天实现有车梦的朋友们,赶紧到店咨询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名爵7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