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代表,长安凯程F70掀起皮卡家用浪潮

2021-03-19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为了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可以选择轿车,想要兼顾载人与载货需求SUV可以很好的应对,如果载货量较高就只能选择商用性质的卡车了,有没有集驾驶,乘坐,装载于一体的车型呢?皮卡的出现就很好的弥补了这一市场空档。

很长一段时间内,国内皮卡的市场占有率并不高,但在世界范围内皮卡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一方面是由于政策,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国内皮卡市场产品本身的问题。近年来,随着长安凯程F70等中高端乘用皮卡被推向市场,以及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步落地,填补了国内中高端乘用皮卡的空白。长安凯程F70自上市之后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从空间到操控样样精通,成功掀起皮卡家用的浪潮。

品质超高

长安凯程F70有着如此表现离不开它身后强大的技术支撑,是实打实的合资品质,作为一款中欧合作的大皮卡,长安凯程F70凝聚了长安汽车的研发优势和欧洲PSA集团的百年技术沉淀,整合欧美日等汽车强国技术资源,车辆主要零部件配置均来自国际一流供应商。长安凯程F70不仅在国内销售,同时其换标车型在欧洲,澳洲,非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销售,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型。

为了满足不同地区市场要求,长安凯程F70从设计之初就按照世界最严苛的欧盟造车标准开发,Euro-NCAP安全设计,欧盟ECE法规,并获得德国TüV莱茵认证。在车辆耐久稳定性测试上,经过高温、高原、高湿、高寒测试,通过32种可靠路面、67种特殊路面、20余种工况、累计1000万公里全球验证,成为首个达到四年/二十万公里超长质保的皮卡车型,首个将车架及整车钣金写入最长质保范围的皮卡品牌,这也说明长安凯程对这款车型的品质有着非常高的信心。

强悍底盘

皮卡车型的底盘调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既要满足日常驾乘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同时也要保证高负载下足够强劲的承载以及复杂路况下的越野性,要想几方面同时兼顾,没有深厚的功力是办不到的。长安凯程F70的底盘出自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融入雪铁龙底盘大师核心技术。而与兰德酷路泽同款的日本索密克双叉臂悬架系统,配备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上坡辅助、下坡缓降等近20项电控功能,让整车稳定性大幅增强,操控更轻松。

由于超大货箱的存在,长安凯程F70有着媲美一般卡车的装载能力,并且很大部分皮卡用户也有一定的装载需求,为了保证更好的承载性,它采用了七横两纵封闭式底盘结构,由高强度张力钢材打造,具备强大的韧性及抗扭曲力,同时配备3+2变截面钢板弹簧与整体后桥,得以支撑一吨级承载能力。同时,长安凯程F70有着一般乘用车无法比拟的越野通过性,230mm最小离地间隙远超一般SUV,接近角29°、离去角27°,可实现45°坡度、泥路、冰雪路面等极限路况的超强越野能力。有着诸如美国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伊顿差速锁,18寸轮毂、265宽胎等硬件支持,能给予野外穿行足够的信心。

有了高品质的硬件支持,长安凯程F70也带来更加高端的舒适内饰体验,采用长安汽车最新一代IN-CALL3.0智能车联网系统,能够通过语音实现播放音乐、自动导航、开关空调等操作,驾驶更安全。作为中国皮卡市场的中高端大皮卡的代表,长安凯程F70可说是将高品质做到了极致,自动挡起售价仅9.98万元起,订车即享四重大礼,不仅有购置税补贴更有至高5000元置换礼,给予车主足够的关怀。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力求打造客户买得起,用得好的优秀座驾。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睿行M70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