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天涯 在三亚和“初恋”共驭美好

2020-12-25

12月21日,在风娇日暖的三亚,以“放手去爱 全城初恋”为主题的哈弗初恋全国试驾活动正式开启。在为期10天的试驾活动中,近400位专业汽车媒体、科技媒体和时尚旅游达人,与哈弗初恋在这里碰撞出别样的精彩。

活动现场,哈弗有着很多别出心裁的设计和非常契合初恋的互动环节。譬如,会场被精心布置成了一间大学教室,哈弗工作人员倾情客串教导主任、专业课老师等角色,而媒体嘉宾们则化身校花校草。课堂上,老师们为校花校草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初恋公开课。

随后,嘉宾们在试驾体验中感知了哈弗初恋领先的科技配置和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夜幕降临,一场“初恋”派对悄然而至,以音乐为媒,为嘉宾们展现出哈弗初恋所寄托的另外一种生活方式。欢声笑语间,与哈弗初恋“三天两夜”的约会完美收官。

 

一次天涯海角的邂逅 见证“初恋”的热情活力

哈弗初恋不仅是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车型,也是首款入门紧凑级SUV,精准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它将燃爱设计语言发挥到极致,让青春的荷尔蒙随着三亚的暖风四散,这份心动之感,恍如学生时代初遇“初恋”时的那份浪漫与懵懂。

具体细节上,哈弗初恋采用纯粹个性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甜蜜式灵动中网与动情之泪大灯组交相辉映;遵循黄金设计美学的车身结构简约但富含张力,起跑式腰线贯穿车侧,姿态迷人;个性的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这种第一眼回眸般的怦然心动之感,让年轻人为之倾心。而这份热情与活力,也与三亚这座城市独特的格调不谋而合。

哈弗初恋的座舱采用灵活舒展设计语言,旨在打造智能且温馨的移动出行空间,温暖环抱式座椅,采用凹面设计,能够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如同垂坐在椰树林的吊床那般悠闲惬意。采光面积高达0.85㎡的星云全景天窗打造了一份通透的乘坐空间,打开天窗便可沐浴在三亚和煦的阳光下,尽情享受精彩生活。

一场充满专属感的试驾 “初恋”与你做CP

活动中,哈弗初恋通过4大行业前瞻科技+4大豪华智能越级配置,实力圈粉。而现场媒体只需将人脸及声纹信息录入车机,即可与初恋绑定成一对专属CP,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对车辆进行个性化设置,感受只有你与它的试驾之旅。

在绑定ID后,此次充满专属感的试驾正式开始。当你坐上驾驶位时,系统就会对你进行人脸或者声纹识别,让哈弗初恋成为你的专属座驾。

另外,哈弗初恋还配备了行业首创的情绪识别系统,可以根据驾驶者的情绪状态,来进行个性化推送,同时还有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如果驾驶员醉心于三亚的迷人风景没有专心驾驶,注意力报警就会触发,车机会提醒你:“亲,不要开小差哦!”,当你感受到这份无微不至的关心时,便能理解“初恋”这个名字背后的深意。

哈弗初恋还有包含了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和源自长城全新柠檬平台的空间、安全、动力、设计在内的的4大豪华智能越级配置。

在实际体验中,媒体针对这8种花式宠爱赞不绝口,更有媒体说到“真的没有想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会有这么强大的智能化功能。”凭借这份强大的智能产品力,哈弗初恋化身成天涯海角的最佳伴侣,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用车体验。

 

一段没有路书的旅程 “初恋”的相伴处处是风景

此次的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动态体验必然是重头戏。而作为一款主打智能交互体验感的SUV,哈弗初恋带来了一场没有路书的试驾。驾驶者可以彻底告别手机操作,跟随车机播报“下一站前往地”、“餐厅推荐”等信息,享受美好旅程。

哈弗初恋采用1.5T+7DCT动力组合,工程师对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系统标定进行了深度融合,在保障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更轻的重量、更迅捷的响应以及更低的油耗。试驾从海棠湾出发,沿海岸大道驶入海南环岛高速,最后抵达景色宜人的分界洲岛景区,沿途经过城市道路、高速路况和连续坡道路段,对初恋动力系统和驾乘感受有着多重的考验。

在市区路段中,哈弗初恋的低速响应迅捷,换挡逻辑清晰,并能够提供极佳的燃油经济性。驶入高速路段后,窗外景致飞逝身后,哈弗初恋优异的静谧性,在座舱内营造了出色的沉浸式视听体验。开启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为驾驶员减压,也可以有更多的闲暇投入这醉人的美景当中。在最后分界洲岛的连续坡道路段中,哈弗初恋出众的底盘调校也得到了验证,无论是过弯时的支撑性,还是对路面坑洼的过滤都十分出众。

经过了一天的试驾试乘体验,媒体嘉宾对哈弗初恋的驾乘舒适性和动力调校赞不绝口。有媒体评价道:作为一款入门紧凑级SUV,哈弗初恋的NVH表现、油门响应、换挡平顺度等方面都有着越级的出众质感,有望成为哈弗旗下新的爆款。还有媒体表示:在行驶过程中,哈弗初恋的底盘滤震性和支撑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达到了一流水准。

金色的沙滩、徐徐的海风,身边还有动人的“初恋”。此时此刻,不正是哈弗初恋所希冀美好生活的完美诠释么?凭借着多维度领先的产品实力,哈弗初恋将树立行业新标杆,成为用户的贴心伴侣。让他们清晰感受到“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从未如此具象。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