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新缤瑞造型配置曝光,本月抢先预订享六大金融礼遇

2020-12-17

吉利旗下A+级运动轿跑缤瑞将迎来全新改款。2021款新缤瑞共推出F-type版(旗舰版、运动版)和亚运版两个版本共三款车型,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针对造型和配置进行了18项个性化升级,外观内饰全面革新,性价比全面提升。

造型上,新车融合了“时光竞速美学”和“F-type”运动基因。其中,F-type版新增了独特的“F”标识、F-type运动套件和红黑撞色内饰,带来造型和性能的全面提升;亚运版采用星光能量格栅、熏黑LED前大灯和酷黑运动内饰等,彰显与生俱来的高燃运动风范。配置上,新车搭载了540°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GKUI19吉客智能交互系统等越级配置,并提供终身免流量服务。动力和操控上,新车搭载了1.4T+8CVT的黄金动力组合,综合工况油耗仅6.1L/100km,自带BOSCH转向系统的高性能轿跑底盘和BOSCH ESP 9.3为驾乘提供全面安全保障。此外,新车还在原有的开罗金、米兰白基础上新增了麦加红和尼斯蓝两种配色,进一步丰富用户选择。


为了让用户以更实惠的价格拥有新缤瑞,吉利特别推出“2021款新缤瑞预订礼遇”政策,任意时间预订均可获赠以下四项礼遇,包括下订499元享订金十倍膨胀的现金礼、至高50000元定额贷享3年0息的金融礼、至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终身免费无限车机流量。此外,在2020年12月31日前下订的用户,还将额外获赠价值3000元的升级礼(天窗包或科技包)和价值3000元的保养礼(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

据了解,2021款新缤瑞将在12月底上市。


惹火颜值,动感内饰,呈现高质感运动美学

新缤瑞亚运版外观延续“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立体冲击式的前脸造型构成进击的运动姿态,前冲的回旋镖饰条与引擎盖立体棱线相呼应。内饰方面,超能觉醒座舱内搭几何空间浮雕面板,酷黑座椅搭配亮黄色缝线,与仿“Burberry”格纹设计纹理交错,呈现多元时尚感与品质感。7英寸炫彩全液晶仪表可以3D显示车辆信息,与车内的科技氛围融合得恰到好处。


【新缤瑞亚运版】

【新缤瑞亚运版内饰】

新缤瑞F-type版增加了“F-type运动套件”,外观相比亚运版更加激进动感,中网、座椅和轮毂处压印的“F”标识寓意信仰(Faith)、激情(Furious)、速度(Fast)与奋斗(Fighting)。


【新缤瑞F-type版】

新缤瑞F-type版依然保持了Fastback溜背造型,且车身多处采用熏黑处理,如前脸新增中网外框、LED前大灯、回旋镖前保饰条、门把手镀铬饰条、外后视镜以及窗框饰条等,麦加红色车身与黑色外饰的碰撞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7寸黑锋凌切轮毂搭配红色烈焰卡钳,低噪耐磨的德国马牌UC6轮胎,与黑色逐浪尾翼相得益彰,营造出劲燃的运动氛围。


新缤瑞F-type版内饰同样采用红黑配色,红黑座椅加红色安全带,彰显其高调张扬的个性。仿碳纤维纹理面板成为F-type版的一大亮点,表面全黑哑光,交错的线条仿佛陨石带组成的星环,不仅延伸了视觉效果,更增添整车的高级感。

【新缤瑞F-type版内饰】

安全进阶,智联升级,打造超硬核科技座驾

在安全配置方面,吉利新缤瑞搭载了三维全息侦测系统,通过4个广角摄像头实时影像无缝拼接,实现540°全息影像,全方位消除视线盲区,最大程度保障驾乘安全。此外,前视行车记录功能实时记录驾驶过程中前视画面,并与车机多媒体无缝连接,实现大屏回放,记录生活每一个美好瞬间。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缤瑞F-type配备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升级的BOSCH第五代毫米波雷达和第三代单目摄像头,雷达可监测距离延长至210米,探测角度达±60°,高探测精度,可识别更多道路目标。此外,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AEB-C两轮车辆监测及主动避祸功能,可识别摩托车、三轮车、自行车等。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ACC S&G起停型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ELK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IHBC自适应远近光控制系统等功能升级带给新缤瑞超越同级的驾乘体验。


【新缤瑞F-type版】

在智能互联方面,新车配备了业界领先的GKUI19吉客智能交互系统,内置高度自定义智能桌面,随时DIY车机桌面,让车机使用妙趣横生。此外,新升级的高德地图3.2版全新星云AI引擎不仅带来巡航全域三维地图、区间测速等等全新导航体验,双模导航的加持让定位更精准,出行更顺畅。极速全能的NLP自然语音系统可实现全语境对话,只需一句“你好,吉利”即可控制电话、收音机,多媒体、车窗、空调、导航等多达173项车机功能。娱乐性方面,GKUI19吉客智能交互系统包含千万高品质音乐的伴听3.0、海量电台资源的喜马拉雅等功能,并提供终身免费流量服务,支持远程后台车机系统升级。


【新缤瑞中控屏】

澎湃动力,油耗经济,享受超燃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缤瑞全系车型均搭载1.4TD+8CVT的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媲美日系自吸车油耗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第二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入选“2017年中国心十佳”发动力,动力强劲、品质可靠。其最大功率104kW(141Ps),最大扭矩235N·m,配合高效能8速CVT自动变速箱,起步平顺舒适,动力输出更充沛,带来极佳的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


操控方面,新缤瑞全系标配十位一体的博世ESP 9.3版本,能有效预防车辆出现制动抱死、甩尾、侧翻等失稳情况,车身反应更迅速、动态控制更精准,保障紧急情况下的行车安全。自带博世转向系统的高性能轿跑底盘,转向更灵活精准。堪比合资B级车的减震器,在增强减震性能同时提升驾乘舒适性,带来独一无二的操控乐趣。另外,德国马牌UC6轮胎的加持,能有效降低胎噪、缩短刹车距离,在保障车主安全的同时带来静谧的行车体验。 

2021款新缤瑞是吉利汽车专门针对90后年轻群体推出的新势力国民轿跑,目标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轿跑座驾。作为一款吉利面向中高端A+级市场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缤瑞上市2年来创下18万销量的佳绩,也是唯一一款可以与合资品牌抗衡的中国品牌A+级运动轿车。新缤瑞的到来不仅丰富了运动轿跑市场,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越级驾乘体验,将持续引领自主品牌运动轿跑市场的新风潮。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