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全面预售,Ta就是你的恋爱秘籍

2020-12-09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单身成年人口2.4亿人,其中有超过7700万成年人是独居状态,预计到2021年该数字会上升到9200万人,并且90后男女比例将严重失衡。现在依旧单身的你,是否感到了一丝焦虑和恐慌。

别急,如果你穷尽所有招数还未脱单,那不妨换一种思路解决问题。既然直面硬刚无果,我们可以旁敲侧击,利用“工具”从侧面撬开女神芳心,这个神器就是哈弗初恋。有4大行业前瞻科技+4大豪华智能越级的8种花式宠爱,随时随刻帮你制造“意外”浪漫,用细节打动女神,分分钟找回初恋般的感觉。

打破母胎SOLO,智能风潮范为你加分

为什么说哈弗初恋自带“撩妹”属性,因为它不仅是一台代步工具,更是一台富有温度、情感的生活伙伴。特别是在年轻人最注重的智能科技方面,哈弗初恋的4大行业前瞻科技让其在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独领风骚。

在你开车带女神去吃饭的路途中,如果找不到话题,此时哈弗初恋的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会通过识别用户表情来进行个性化音乐推送,侦测到满脸甜蜜的你,系统自然会播放一些欢快浪漫的歌曲,瞬间打破尬聊僵局,帮你烘托暖暖恋爱氛围。为了让心情激动的你保持专注驾驶,哈弗初恋会根据驾驶员眼睛的动作特征,以及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随时分析驾驶员注意力,并主动提醒以确保行车安全。

如何在女神面前展现出你的贴心呢?比如在寒风瑟瑟的12月当下,哈弗初恋会自动根据行车环境来调整空调温度、开关车窗等操作,不用担心自己有没有将女神照顾周到,哈弗初恋会替你做到十全十美,展现出暖男气质,博得女神好感。

当第一次约会成功塑造好感后,之后再相约出门,可以进一步加固俩人的信任和关系。通过哈弗初恋所搭载的全球顶尖人脸识别+声纹ID隐私双保险,可以建立女神个人信息,这样每次上车后,系统就可以快速登录个人系统,全程播放女神最爱的歌曲,为她制定专属乐趣和智能体验。

作为柠檬平台首款入门级紧凑SUV,哈弗初恋由内而外专为年轻人打造,通过智能化、网联化加持,为年轻人提供了新潮的用车体验,交通工具摇身一变成生活贴心伴侣。

年轻就要享受 智能越级全部安排

年轻人对任何事物的追求都离不开高品质,唯有足够享受才能体现出其价值所在。针对于此,哈弗初恋搭配了4大豪华智能越级配置,让你足够享受足够有排面,分分钟夺得女神青睐。

在夜晚开车时,氛围灯是一个彰显高级感的关键因素,哈弗初恋搭载有64色氛围灯,并支持三种点亮效果,绚丽多彩的呈现形式不仅能提升车内氛围,还能让俩人心情变得更加轻松。纵观同级车型,搭载氛围灯的车型就已屈指可数,更别说哈弗初恋的64色氛围灯,必然会秒杀众人。

另外,现今最流行的科技大屏也不能少。哈弗初恋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不仅支持WIFI智能投屏,更能实现与8.6英寸全彩抬头显示、液晶仪表盘的三屏智慧联动,三块屏幕各司其职,不仅科技氛围爆棚,还可以随时找到车辆所需信息,一目了然。

如果你是新手司机,对自己车技没有太多信心,怕在女神面前掉链子的话,哈弗初恋完全可以帮你打消顾虑。哈弗初恋所搭载的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功能,可以让新手瞬间成为老司机,无论是商场拥挤的地库,还是车水马龙的街道,你都可以在女神面前轻松停车入库,瞬间让她对你投来崇拜的眼神,耍帅与安全兼备,以后停车再也不是难题。

通过4大行业前瞻科技+4大豪华智能越级的组合,哈弗初恋的智能化程度远超同级对手,各种贴心功能和高级配置应有尽有,完美契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最重要的是,在预售期间哈弗初恋还为首批预订用户带来了“敢爱五重礼包”,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1314元初恋百倍膨胀礼金以及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等,让年轻人轻松就能拥抱“初恋”。

哈弗初恋已于1120日正式开启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大四版共4种版本的全国预售,推出酷炫的黑板黑、激情的领巾红、纯洁的粉笔白、皎洁的天空蓝、深沉的铅笔灰、跃动的操场绿6种专属初恋色,预售价格为8.9万-11.5万元。如果你想再一次感受初恋或追求女神,不妨用“初恋”打动她。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