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宝典:哪吒U 到底值不值得买

2020-11-25
戳我一下,听文章!
00:00
-00:00

哪吒U
指导价:13.98-1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SUV
轴距:2770mm
发动机:纯电动

目标客户:
刚踏入社会收入较少,驾驶经验少,上班需要短途的代步工具。对车辆的颜值、续航、智能化等配置有较高需求。

核心卖点
一、智能配置

小You智能机器人
可提供40+种表情,并集成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丰富场景情感交互。

情景模式
新车提供了动感、摇篮、浪漫、亲子四种模式。不同模式下,车辆会自动提供不同颜色的氛围灯、车辆也会自动切换不同风格的音乐、内容等。


自动监测车舱内PM2.5浓度
当车内空气质量超标时,还可开启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

透明A柱
通过车内A柱内侧的OLED柔性屏,通过车内摄像头追踪驾驶员双眼以确定显示屏的显示透视角度。

腾讯车机系统
内部功能集成了高德地图、腾讯视频、听伴、央视影音、QQ音乐、抖音等等,影音娱乐功能十分丰富。

二、越级空间

车身尺寸4530mm/1860mm/1628mm
在紧凑型SUV这个这个细分市场,这个车身尺寸很出色。

轴距2770mm
2770mm的轴距可以媲美一些中型SUV的轴距水平

四轮四角设计布局
意思为车辆的四个车轮尽量向车身的四角靠近,尽可能提供更大的轴距,为车内提供更加宽裕的乘坐体验。

后备箱纵深790mm-1660mm
纵深数据十分出色,还能够提供比较大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行李厢空间。

三、高效电池管理系统

Hozon EPT2.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

可实现全工况范围内95%恒温占比,也就是说无论在天气严寒还是气温炎热,电池都能保证在一个最佳温度的区间工作。

超快充技术
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

固态电池
国内首款采用固态电池的车型,固态电池能量密度高、体积小、有柔性、更安全

500km超长续航
得益于电池管理系统的工作,哪吒U的续航里程几乎没有水份

弱点:

动能回收
哪吒U的动能回收系统介入的比较突兀,打开时车辆会产生十分明显的拖拽感,会影响驾驶感受。

油门踏板
油门踏板的调教比较粗糙,油门踏板的回弹没有任何阻尼,长时间驾驶右脚很容易疲劳。

总结:
哪吒U可以说是一款亮点颇多的纯电动SUV,四轮四角带来的超大后排空间、非常舒适的一体化座椅、以及非常平顺的动能回收系统。还有诸如五年返五万现金、IME互动呼吸灯、小You智能机器人等等,看得出来厂家也对这款车型寄予厚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