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将至 让聪明智能的哈弗H4帮你抵挡寒意

2020-11-24

节气已过小雪,北方的气候逐渐开始寒冷,不少地方迎来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降雪,出门时的阵阵寒意也在提醒着人们冬日已经到来。每到这个时候,最痛苦的无疑就是每天都得早起的上班族了,凛凛寒风会让他们的通勤之路备受煎熬。这个时候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无疑将会是拯救年轻人生活品质的一大利器

但对于现在的年轻人而言,买车可不止是简单的要求车辆有空调、能代步就行了。他们可能不会要求车辆有非常强劲的动力,但是对于科技配置和驾乘体验会有着更高的苛求。而哈弗H4便是一款可以在这个冬天给你带来阵阵暖意的贴心座驾

定位于紧凑级SUV的哈弗H4轴距达到了2660mm车身高度近1.7米,首先就最大程度上保障了车内空间的。

其次,它的座舱设计简洁的同时也不失时尚感,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相连,极具设计感与时尚气息。仪表板与门板采用“一体式”镀铬横条连接,营造出环抱式的乘坐感觉,并且内饰在与人体接触的部位均采用了皮质包裹,打造出极为精致与豪华的质感。

质感上的出众只是哈弗H4吸引消费者的第一步,对于年轻人而言车辆是否足够智能、有趣才是征服他们的关键。而哈弗H4全系标配了车载智能网联系统,能够给用户带来包括智能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在线导航在内的多种新奇智能化用车体验,在便捷性、娱乐性、安全性上都带来更好的体验感。

具体到实际的操作体验中,只要在车内说一句“你好,哈弗”,便可轻松唤醒语音操作系统,你可以说“打开天窗”,也可以说“我想抽烟”,哈弗H4都会十分智能的为你打开天窗。当你冬天在车内感到寒冷的时候,一句“我有点冷”,哈弗H4就会自动开启空调取暖并升高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语音识别系统不仅能听懂普通话,还能听懂方言,识别率高达97%,对于喜欢智能化交互感的年轻人而言,无疑是打动他们的一大利器。

除此之外哈弗H4车载的在线导航功能同样支持语音介入,它可以支持实时路况导航、实时在线更新、3D动态地图等,全面规避拥堵,想去哪里只需一句简短的指令,便会自动规划最佳路线,让驾驶员专注于驾驶,出行更有安全感。

而在娱乐性方面,哈弗H4同样拥有丰富的资源。车机系统内置了QQ音乐、考拉FM等娱乐应用,拥有2000万歌单和10万档电台节目,另外还有在线新闻实时更新,可以在出行时也随时随地关注时下热门话题,当地的实时温度、湿度、气压等天气情况也会有直观显示,给用户最暖心的体贴之感。

智能网联不仅玩法多样,对车辆的安全性也是非常好的辅助。例如当哈弗H4发生故障或者燃油耗尽时,只需按下B-Call键,便可接通道路救援部门,另外还有E-Call(紧急救援)、自动报警服务、120报警协助、紧急联络人等,这些功能成为了用户出行时最坚实的后盾。

随着气候的渐寒,汽车作为一个温馨而又私密的出行空间,对用户生活品质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而哈弗H4不仅产品实力上能给用户带来温馨之感,消费者在近期购买哈弗H4还能够享受到由哈弗官方提供的包括现金优惠4000元金融贴息至高6500元专享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在内的至高14500综合钜惠可谓是诚意满满。寒冬将至,告别冰冷的通勤生活,就从拥有哈弗H4开始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