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热点车闻

2020-10-22

1. 日本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国内对应车型为日产纳瓦拉)无伪装实车照。这款车将于11月28日在泰国进行全球首发。



2.为了庆祝Panda车型诞生40周年,菲亚特官方发布了2021款Panda官图。



3.五菱首款银标旗舰车型五菱凯捷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8.98-11.98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MPV,采用2+2+2形式的三排6座布局。



4.小鹏汽车将正式向P7用户分批推送Xmart OS 2.1.0版本OTA升级软件,其中包括全场景语音功能、智能泊车系统以及多项驾驶辅助相关功能。



5. 福特汽车携手自动驾驶技术合作伙伴Argo AI在美国推出第四代自动驾驶测试车。该车基于福特Escape(国产版本为福特锐际)混动版车型打造,拥有道路感知和计算能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