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酷(ALL NEW K5)5000份大订脱销,总订单数达8847台

2020-09-03

“总订单8847台!5000份限量大订已经售罄!”,自启动凯酷(ALL NEW K5)预售以来,截至8月31日,凯酷(ALL NEW K5)交出了这样一份出色的成绩单。这意味着,已有超过8000名消费者即将成为凯酷的首批车主,更有5000名消费者为凯酷(ALL NEW K5)预付了5000元的“大订”。

作为天猫汽车本年度的明星产品,从预售价格公布开始,8.20日-8.31日,东风悦达起亚店铺获取总流量346,899 ,5000元大订累计净增3640单,创天猫平台整车榜单、店铺榜单双第一;东风悦达起亚天猫旗舰店的GMV(Gross Merchandise Volume 成交总额)突破1800万,凯酷预售后获取的公域流量相比预售价格发布前增长719%;公域流量带来的订单转化率,也从预售价格发布前的4%上升到17.34%,可以说是创造了天猫汽车网上销售的历史!

天猫汽车负责人王扬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此次在天猫首发预售表现出色,在八月下旬累计大额订单3640辆,预售期间成为天猫汽车行业单品销售额第一。在汽车行业下行的大环境下,起亚品牌推出新车上市在线销售的新玩法,结合天猫汽车本地业务让起亚凯酷上市获得先机,成为汽车新零售的优秀案例。

“凯酷已成为当今车市的一种现象,即‘凯酷现象’”,著名汽车评论员任昕昱指出,“从汽车之家的关注热度来看,凯酷还未上市,已成为汽车之家新车影响力第二的车型,日均关注增幅已达到整个中级车三强水准(豪华车除外),热度非常之高”。无疑,在今年车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凯酷(ALL NEW K5)宛若一剂强心针,为各个主机厂的后续发展树立了强大信心。

未上市就先火,凯酷(ALL NEW K5)在预售期的惊艳表现,既是对自身出色产品力的证言,也是用户对凯酷Z世代酷感座驾“车设”的认可。离9月7日上市仅有一周时间,中订、小订酷享订购礼等预售优惠将于9月6日24时正式截止,以凯酷(ALL NEW K5) 当前“火爆”的预售情况来看,上市之后必将成为市场的焦点。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