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2.98-18.28万元 吉利几何C正式上市

2020-08-06

2020年8月7日,吉利几何C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2个版本共计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8.28万元。作为几何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几何C定位于紧凑型SUV,它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品牌的产品布局。

外观方面,几何C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整体的视觉效果颇有些未来气息。新车在前包围的散热口处配备了主动式的进气格栅,可以根据行驶速度自动调整开合,让车辆的风阻低至0.27,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

狭长的前大灯组内置了80颗LED光源,内部构造也很有科技感。灯组尾部的三条光带还集成了充电呼吸灯的功能。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门板处出色的型面设计看起来很有立体感。而溜背的造型搭配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也非常迎合时下消费者的口味。

几何C的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保险杠两侧设计了两个开口,并引入丰巢元素,不仅让车尾更具运动气息,也避免了饱满造型极易出现的臃肿感。

不同于前大灯的凌厉,几何C尾灯组的造型看起来要更圆润一些。216颗LED光源能够营造出不错的点亮效果,加上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的辨识度也更加出色。

内饰部分,几何C沿用了几何A上的出色设计,整个中控台的布局简洁又颇具未来感。车内同样运用了不少独特元素,搭配上浅色调的配色方案,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没有了仪表台的隆起,整个内饰的通透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几何C采用的是4.2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方案,这套组合能够显示的信息较为丰富,显示效果和流畅度也都可圈可点。新车搭载了最新的GKUI车载系统,地图导航、音乐控制以及360度全景影像都集成在了中控屏上。

动力方面,几何C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并采用了ITCS 3.0电池智能控温系统等技术,低温环境下的续航里程可提升20%。搭载53kWh电池组的车型,续航可达400km;搭载70kWh电池组的车型,续航为550km。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