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1.99——13.99万元 东南DX7星跃正式上市

2020-08-06

202086日,东南DX7迎来中期改款车型——东南DX7星跃的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推出4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


外观方面,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矩阵装饰进行点缀,搭配更为圆润精致的全LED前大灯组造型,官方称其为星羽式设计,贯穿式的前包围样式也使整车更加大气沉稳。此外,新车还换装全新的18英寸双色轮圈。


车身侧面起伏的腰线极为动感,18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十分精致。尾部全新箭羽式LED尾灯造型新颖,并采用饰条贯穿,延展视觉宽度。底部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双边共两出尾排强化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7星跃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和触控式空调控制方式依旧在新车中得以保留,并加入了木纹装饰条和钢琴烤漆面板,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


配置方面,DX7星跃配备了超清10英寸TFT液晶组合式仪表、负离子双温区恒温空调(配备CN95级滤芯)、全新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辅助驾驶方面,新车拥有L2级别智能驾驶、ADAS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LCCAEBLDWS等多达9项子系统),其中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自动识别前车智能跟车。此外,该车还配有APA全自动泊车功能(APA自动泊车系统支持侧向泊入和驶出,以及垂直车位泊入功能,由12颗雷达探头扫描识别。)


动力方面,东南DX7星跃搭载了一台来自航天三菱的代号为4A95TD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5600rpm,峰值扭矩285N.m/1500-4500rpm。参数方面已经达到了现款车型1.8T车型的水平。

 

总结

作为东南汽车的主力车型,DX7系列车型承担着整体销量的重任。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猫哥认为,DX7星跃的可以称得上进化。不论外观的星羽式设计,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的加入,整体产品力都更符合主流市场的用户需求——更年轻、更智能、更安全、更好驾驭。猫哥相信,凭借进化后的综合产品力,DX7星跃将更具主流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