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新车车展首秀,上汽荣威成都车展“放大招”!

2020-07-24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汽荣威全新高端纯电R标旗下首款旗舰纯电轿车荣威R ER6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万-22万元。即日起,用户打开微信搜索“荣威R”进入小程序,仅需支付66元意向金即可抢先锁定六大创始权益、三大专属礼遇等多重荣威R ER6预售权益!

同时,备受期待的上汽荣威首款MPV产品荣威iMAX8也在本届车展全球首次亮相。新车高度还原了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设计,车头饱满挺拔,配合荣麟展翼格栅,是名副其实的“头部网红”,也是上汽集团进一步抢占中国高端MPV市场的实力担当。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也同台展出,它将以更富时代感的数字律动设计、更进激的外饰设计手法,以及宽适豪华的智能空间,为用户提供家庭用车的极致之选。未来更有新能源版本ei6 MAX上线,为用户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此外,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智联网硬核中型SUV荣威RX5 MAX、高能互联网中级车荣威i5、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电动SUV荣威R MARVEL R等明星产品也一同展出。面对2020年首个国际性大型车展,汽车行业“国家队”上汽荣威全面发力,匠心造国潮,赋能新智造,以领先科技吹响车市反攻号角。

“科技兑现想象”理念加速落地,荣威R ER6打造极智出行体验

目前,新能源汽车已是大势所趋,但仍然存在着里程焦虑、安全忧虑等问题。为此,上汽荣威高端纯电R标以“品位、创新、信赖”为基石,用科技兑现用户对未来出行生活的想象,致力于让用户从喜爱到信赖。作为R标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荣威R ER6具备同级最长续航、最快充电速度和最低百公里电耗三大超强实力,不仅实现了20万内唯一620km超长续航,还拥有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快充电速度、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堪称续航“芯”霸王,将为用户带来纯电出行最佳选择!

强势的续航表现,离不开R标在新能源技术上的持续创新,荣威R ER6拥有高度集成化的电驱系统、兼具高能量密度与安全可靠性的电池系统:电驱层面,新车搭载高功率、高扭矩密度的8层Hair-pin电机,结合紧凑的创新同轴布置方案,功率密度超越市场上现有同级产品,为车辆的620km超长续航和宽适使用空间做出重要贡献;电池层面,新车首次运用创新性大模组电池方案,并搭载成熟稳定的NCM523电芯,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实力比肩搭载811电池的车型。同时,新车电池还采用了疏堵结合的热失控防护,按照美国安全标准UL-2580和ASIL D汽车电子电气最高安全等级设计,并达到了IP69K防水等级,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保障。

续航惊喜,智能更不能缺位。荣威R ER6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告别手动“点火”,“刷脸”即启动;BYOD多用户随心控,实现全员控车,让驾驶员专注驾驶更安全;AR车道级实景导航,虚实结合,精准导航,安全指数再提升。

在年轻用户非常关注的造型方面,荣威R ER6堪称惊艳。新车采用了自然纯粹的“驭光银”车身颜色、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矢量矩阵前大灯、天空之镜全景天幕、低风阻高性能轮毂等设计,完美演绎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此次,荣威R ER6更为用户带来了极富诚意的预售政策和用户权益:

荣威iMAX8全球首次亮相,匠心造国潮惊喜不断

随着中国车市的日渐成熟以及消费者用车诉求的多元化,高端MPV细分市场迎来新的发展契机。用户渴望更高品质、更具科技感且颜值出众的产品,荣威iMAX8便是上汽荣威给出的上乘答案。

外观上,荣威iMAX8强调了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的超级符号概念,整车气势恢弘,极具科技感,彰显荣威新国潮魅力。尤其是车头部分,光翼贯穿大灯头造型犀利,灯组内集成的三单元造型元素成为点睛之笔,同时内部采用扁宽的PES透镜立体深邃、更具气势,配合全新的参数化设计荣麟展翼格栅,堪称名副其实的“头部网红”。车侧、车尾设计也非常流畅、动感。而极具层次感的五幅式双色精车轮毂,令人过目不忘。新车上市后将为高端MPV市场注入全新血液。

同时,作为继荣威RX5 MAX后荣威MAX系列的又一力作,荣威i6 MAX首次在轿车产品上演绎数字律动设计理念,将为用户提供极致用车体验。新车通过数字化的设计手法、设计流程,围绕“涌现、洗炼、舒展、韵律”四大关键词,以特色鲜明、张扬大气的风格,更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迎合了移动互联时代年轻一族的审美潮流,传递上汽荣威在数字化时代拥抱未来的决心。其新能源车型ei6 MAX不久之后也将上线,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

与此同时,身为中国智造的代表,上汽荣威正与故宫博物院、承德避暑山庄展开跨界合作,汲取宫廷般的极致标准,以匠心造国潮,实现智能科技与国潮文化的完美融合。未来,国潮荣威将给广大用户带来新的惊喜。

当2020的进程过半,各大品牌也迎来了车市“期中考”,上汽荣威依托强大的体系实力和积极进取的产品投放布局,交出了令人满意的高分答卷。数据显示,6月份,上汽荣威整体销量达到32377辆,实现14%的同比增长,领跑车市。相信,随着荣威R ER6、荣威iMAX8、荣威i6 MAX等极具竞争力重磅新品的登场,上汽荣威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优选,助力车市加速回暖!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