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6.18——20.58万元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2020-07-22

2020年7月22日,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整体的造型非常有张力,视觉效果也颇为激进。前脸部分采用了与菲斯塔相似的设计,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上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年轻、运动气息的营造还是非常到位的。

车身侧面的造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出色的型面造型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和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x1860x1445mm,轴距为2890mm。

车尾部分的造型较为饱满,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让尾部看起来更加层次分明。除了辨识度很高的贯穿式全LED尾灯组外,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凸显了整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第十代索纳塔主打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布局也有着不错的层次感。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覆配以缝线设计,在档次感和运动感上的营造都比较到位。

新车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方案,不仅能够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显示效果和系统流畅度也都可圈可点。此外,触控式的空调面板和电子的换挡按键搭配上双12.3英寸大屏,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诸多舒适性和功能性配置,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N·m,匹配一台7DCT双离合变速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N·m,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