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推动向上突破 东风悦达起亚6月销量大增20.9%

2020-07-06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6月销量为22,028台,同比增长20.9%,连续三个月“提速换挡”,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1.4%。其中,智跑销量突破9,000台,同比激增204.6%,创15个月来单月销量纪录,即将重回万台俱乐部。企业在疫后充满挑战的市场上保持了持续向好的良性发展态势。

立足品牌底蕴,依托明星产品打造“硬核实力”

存量竞争时代,东风悦达起亚依靠底蕴积淀,以品牌、品质和技术为“内核”,聚焦智跑、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KX5,打造明星产品矩阵,以“质”取胜,实现品牌力和产品力的同步提升。

上半年,四款10万元以上战略车型在总销量中的占比提升至76%,彰显出东风悦达起亚“调结构”已取得显著成效,不断提升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实力,带动品牌向上突破,同时也有力地保证了经销商的盈利水平。

下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重磅推出专为Z世代打造的最新款全球战略车型——ALL NEW K5凯酷。新车基于全面进化的i-GMP第三代技术平台打造,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的Smartstream发动机,以更轻量更强化的车身和完美的动力性能、驾驶性能和乘坐体验带来更加卓越的驾驶乐趣。灵犀美学设计理念的整车造型以及潮酷的四门轿跑风,充分满足Z世代年轻精英的时尚与审美需求。

据悉,ALL NEW K5凯酷将于7月下旬在成都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公布预售价,以至臻设计的耀目之姿和领世尖端的全新技术,让“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内涵得到完美诠释。

创新营销 以“差异化”构筑长期优势

在日趋同质化的营销竞争中,“差异化”已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破局的关键。

疫情爆发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及时推出“三项承诺”暖心举措,全面解决用户购车用车后顾之忧,并对一线抗疫人员和湖北地区客户推出特别关爱。为打消客户在购车和置换中的顾虑,东风悦达起亚国内首推“爱新不断”计划,帮保值、帮还贷,进一步强化客户关怀。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八大保障”举措,强化经销商应对市场风险的能力,让合作伙伴“定心”。

除此之外,随着互联网原住民一代成为汽车消费主力,带动用户购车场景和消费行为向数字触媒转变。东风悦达起亚秉承年轻化思维,推出“一起来亚”小程序,探索粉丝生态化营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中心化思路打造粉丝互动中枢,构建全新体验。

差异化的服务和体验不仅充分传递“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也将为企业发展积聚长期竞争优势。

从优化产品结构到提升品牌形象,从强化明星产品矩阵到打造品牌旗舰车型,2020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的变革成果正源源不断地转化为破局前行的强劲动力。下半年,随着新产品注入新势能,新形象凝聚新认知,东风悦达起亚将在良性态势之下不断向上突破,重回主流赛道。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