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车!领克06三大安全黑科技全球首测

2020-07-05

领克汽车以其潮酷造型、运动风格、年轻化品牌形象一直受到众多年轻用户追捧,目前共有01、02、03、05等车型在售,也在近年来积累了大量拥趸。


其全新紧凑型SUV领克06也即将到来,定位「新都市机能SUV」。新车将是领克旗下最新入门级SUV,其外观沿用家族式设计,依然保持领克家族一贯的潮流前卫、年轻时尚、运动轻奢的风格。

猫哥认为,当下年轻人除了关注潮流前卫,其实骨子里也追求“实力”,没有干货和黑科技的”花瓶“注定无法持久。


领克06贯彻「都市对立美学」理念打造全新都市机能SUV正演绎了这种精神。除了看得见的潮流前卫,还蕴藏了六大黑科技,按时下流行语——技术实力方方面面拿捏的死死的

六大黑科技分别为——翻滚保护系统、高强度车身&侧面吸能盒、五重空气净化系统、抗菌方向盘以及绿色环保座舱。


为验证这些黑科技对于消费者的实际使用价值,领克专门打造了一场主题为「Mission 06:机能挑战」活动,针对其中核心产品技术和亮点进行验证。

猫哥将在一直播APP「一猫说车」期待各位观看,我们7月5日15:06见!

最后,重要的事说三遍——领克06三大安全黑科技全球首测,天津、广州、上海三地联动,现场直击新都市机能SUV硬核挑战,带来安全科技的进阶体验,参与预约享受三大惊喜权益。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