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百万的中国汽车走出国门!宝骏510全球车正式下线

2020-06-17

昨天,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又一款全球化战略车型——宝骏510全球车正式下线。据悉,该批510全球车下线后主要出口南美,未来还将进入墨西哥、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凭借在造型、操控、质价比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上市以来已经收获超过100万用户的信赖,连续3年荣获7万以下SUV用户满意度(CACSI)第一名。目前,南美小型SUV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具备出众产品实力的宝骏510全球车拥有巨大的海外市场潜力。


近年来,中国品牌纷纷加快“走出去”的脚步,中国制造的全球话语权也在不断提升。2020年1-5月,上汽通用五菱累计出口33052台/套,同比增长110.3%。企业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宝骏530全球车今年累计出口22191台/套,其中,今年1-4月整车出口6176台,成为中国自主品牌SUV-C细分市场第一。现在,宝骏510、宝骏530这对“全球车兄弟”将携手出海,用高品质的中国制造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的实力。


随着国内经济稳步恢复,中国外贸将迎来新的机会窗口。在这次的时代机遇中,上汽通用五菱将发挥在品牌、规模、产业链等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抓住海外市场增长的关键机会,为中国制造“走出去”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