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MINI COUNTRYMAN官图发布 搭配两套动力组合

2020-05-29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MINI改款COUNTRYMAN的官图。新车将提供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增加了尤加利青车身颜色。采用了矩阵式LED灯组并搭配亮黑色装饰以及蜂窝状格栅,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加大,综合来看前脸设计比现款更加饱满。同时,增加纵向导风槽的前保险杠设计也让新车充满野性味道。

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依旧是双色车身设计、贯穿式腰线、更具肌肉感的翼子板等均得以保留。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米”字形LED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后包围左右两侧的反光板面积也进行了增大。新车依然分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版本的外观稍有不同,前保险杠散热口的设计有所区别,而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排气使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而燃油版车型则会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三幅式方向盘+全新的5英寸椭圆形超薄液晶仪表盘+8.8英寸中控屏呈现出属于MINI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同时,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在内饰方面也有一定区分,燃油版启动按键为红色、插电混动版本为黄色。在中控屏的显示上燃油版和混动版也有一些差别。

在动力方面,新款燃油版MINI COUNTRYMAN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和280牛·米。而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驱车型)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

而新款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224马力,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动力电池容量为10kWh,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57公里。至于更高阶的John Cooper Works性能版车型,2.0T发动机则被压榨到305马力,妥妥的性能怪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