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下线 预计6月份上市

2020-05-27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国产版探险者在长安福特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预计在6月份上市。此前,网上曾经曝光一张国产探险者预售价格图,预售价区间为28.58-38.48万元,相比之前的进口版车型售价降低了不少。

外观方面,国产版本的探险者采用了全新造型前脸设计,格栅相比海外版本尺寸更加宽大,让其拥有更加很强的气势。新车未来还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横向格栅、网状式格栅等,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来看,最明显的莫过于宽大厚重的C柱,凸显出新探险者的力量感,车顶线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更加倾斜,同时新车也采用了更短的前悬设计,让其整体视觉效果得到很好地提升。尾部方面相对平庸,只有一块镀铬饰条上面刻有Explorer英文字样,来提升辨识度。

内饰方面也不是福特的优势所在,新车采用了黑色主体配色,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门饰板等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同时,新车还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竖置中控屏、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座椅布局方面搭配比较丰富,将提供2+3、2+2+2、2+3+2三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车型将搭载CAF488WQGR型2.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全新探险者也将会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