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雷凌全新换代 造型更加运动

2020-05-26

近日,在广汽丰田官网获悉,全新换代雷凌将于7月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改款后,其在外观方面进行升级调整,整体更加运动、时尚。

外观方面,新款雷凌整体延续了美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品牌LOGO上移至车前盖上,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彰显锋芒的运动气息,蜂窝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与新增的横向镀铬前包围融为一体。整体运动感十足更有冲击力。

尾部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整体与美版卡罗拉XSE相似,新增的蜂窝状横贯黑色饰条,熏黑式的小型后扰流板强化车型的运动属性,尾部整体造型更为动感。同时,新车燃油版和双擎版的区别来自尾部的LOGO以及尾标字母,其余造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动力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分别推出1.2T燃油版车型和1.8L双擎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2T四缸发动机(185T),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双擎版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72千瓦)。

 广汽丰田雷凌一直是丰田家族里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6年间车主用户已近百万。2020年4月份,雷凌车型销量达到20252台,中高配车型累计销量占比89%。新款雷凌外观更加运动、时尚,更符合国内年轻、新潮人群的消费购车需求,相信上市后也会展现不错的销量。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