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还在死撑 科雷傲8.3折仍无人问津

2020-04-14

一猫汽车讯 东风雷诺为东风集团旗下的一家法系合资公司,2019年累计销量仅为1.86万辆,同比大幅下降62.87%。受到东风雷诺销量大幅下滑的拖累,东风集团2019年总销量与营业收入同比微降,这绝对属于坑爹的典范啊。

大家都知道,国内售卖的雷诺车型大部分以SUV为主,主销车型科雷傲2019年全年销量仅为0.79万辆,并且科雷傲是在2019年4月才改款焕新上市的,这样的表现作为大哥实在不堪大用;而紧凑型SUV领域的科雷嘉销量则更加惨淡,2019年全年销量仅为0.46万辆,在紧凑型SUV领域甚至排不进前50;其余销量则被科雷缤、e诺以及Espace瓜分,但在每个细分领域都被竞争对手落的远远的。

这次主要说说科雷傲吧,在终端价格方面,目前最高优惠可以做到下浮17个点。以入门车型2019款 SCe200 两驱探享智惠版 国VI为例,新车官方指导价17.98万,优惠后高裸车价格为14.98万元;而主销车型2019款 SCe230 四驱探享智骋版 国VI,官方指导价为22.98万,优惠后价格为18.98万元。两款车型的优惠幅度都为3万元,相信到店详谈后还会有所浮动。

目前因为全球疫情的原因,各家车企都在加大车型的优惠力度,像途观L市场中的优惠幅度能达到5万以上;而CR-V和威兰达等热门车型的优惠幅度也都在2万元以上。所以科雷傲作为一个指导价偏高,而优惠幅度也不算巨大的车型来说,2020年的销量依旧堪忧。当然,如果您是雷诺的忠粉,并且不喜欢满大街“撞车”的话,科雷傲还是值得选择的。

写在最后:

还依稀记得在2016年,雷诺汽车重返中国时,时任CEO戈恩制定的年销量目标为80万辆。但4年过去了,雷诺在国内的发展并不顺遂,且存在感也越来越低,看来距离它再一次离开中国已经不远了。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