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7座大空间 这三款豪华SUV怎么选

2020-04-07

随着近些年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家庭自驾游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买车的目光集中在了7座车型上。但目前MPV车型的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还过于商务,7座SUV成为很好的代替方案,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三款40万元可以落地的豪华7座SUV。

凯迪拉克XT6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这套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新车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风尚版会运用更多的镀铬装饰来营造豪华气息,而运动版则会加入凯迪拉克V-series元素,例如黑色前格栅、亮黑装饰及熏黑尾灯组等。凯迪拉克XT6定位为中大型SUV,它的车长达到了5米。提供6座和7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的造型相较于目前的凯迪拉克车型要更加简洁。此外,大面积皮质的包覆和风尚版上的木纹饰板也为整台车营造出了十足的豪华气息。而在运动版车型上,内饰将采用碳纤维饰板来强调运动气息,相信会获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尾门、BOSE音响、智能主动式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夜视系统等诸多丰富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50N·m,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提供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供车主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还搭载RTD自适应悬架系统。

奔驰GLB

北京奔驰GLB是基于MFA2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提供5座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具力量感,看起来颇有些硬派越野车的气息。

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线条也大多较为平直。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B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x1834x1687(1700)mm,轴距为2829mm。

车尾部分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LED尾灯组在点亮效果和辨识度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此外,后保险杠处的银色装饰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是加分项。

内饰方面,奔驰GLB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仪表双连屏对于科技感的营造帮助不小。奔驰对于车内豪华气息的营造确实有着不错的功底,相信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奔驰品牌的一大原因。

动力方面,奔驰GLB 先期搭载一台高功率版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奔驰GLB还将推出搭载低功率版1.3T发动机的车型。

路虎发现运动版

路虎发现运动版采用了发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大哥路虎发现十分相似。并且车头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内部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非常动感。日行灯的样式很有特点,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大灯光源也进行了升级,由现款的全系卤素光源升级为全LED光源,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

相比于车头,侧面的变化不大,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向上贯穿至尾灯,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车身配色则依然采用了动感的撞色车身配色。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

与格栅相同,轮毂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很有运动气息。而与之匹配的轮胎也是主打运动、操控的倍耐力 P ZERO轮胎。

尾灯是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排气依旧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不过由现款的镀铬装饰换成了熏黑塑料材质,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电子档把样式由现款的旋钮式改成与揽胜运动版相同的传统样式,更便于操作。据厂家工作人员介绍,未来路虎的产品会陆续更换为传统样式的电子档把。此外,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触控式中控空调及驾驶辅助功能面板,让新车整体看上去年轻、时尚了许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