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5系路试谍照曝光 年底将亮相/前后大灯变化明显

2020-04-03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5系的路试谍照,新车最主要的变化基于前脸造型,以及前、后大灯的变化,另外动力上也会有所升级。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年底正式亮相,2023年初上市。

此次拍摄到了两种不同外观的测试车,因此可以推测新车还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运动以及豪华两种设计风格。从谍照来看,新款5系的格栅并没有使用宝马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双肾造型没有加大,另外前大灯造型将有所调整,日行灯采用新的展示形式,与新3系十分相似。两种设计风格主要区别在于下格栅,运动版车型在雾灯区域拥有更大面积的进气口设计,在中间也采用了元宝造型设计;而豪华版车型则采用了贯穿式横向装饰条修饰,在两侧流出了尺寸较小的进气口。

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5系的造型设计,两种不同外观套件也有细微的不同,豪华版车型采用镀铬饰条包裹以及双五辐造型的轮圈,而运动版车型则在车窗周围采用黑色饰条包裹,使用的是多条辐轮圈。车尾方面两种套装基本造型一直,不过是在排气上分别采用了熏黑和镀铬处理。另外,新款5系在尾灯造型上也会有所调整,但因为伪装比较严密,大家只能等等了。

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动力信息,不过外媒预测新车将会加入更强大的混动系统,它会被命名为545e,它搭载的是3.0T的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88马力。其他车型依旧搭载现款的动力系统,主打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