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因你不同》,东风雪铁龙致敬抗疫“平凡人”

2020-04-02

-由东风雪铁龙爱心支持创作和录制,北京青年报社和北京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出品并邀请多名文体明星制作的公益歌曲《武汉,因你不同》,于日前全国首发。歌曲以平凡见不凡,用真情讴歌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抗疫英雄的无私奉献精神。
-《武汉,因你不同》由吴瑜作词、洛兵作曲,由文体明星春妮、何静、纪海星、缪杰、周艳泓、王凯、杨凌、王丽萍、林妙可、洛兵等10人联袂演唱,共同向抗疫逆行者致敬,传递社会正能量。

武汉,与你相拥;武汉,生死与共;武汉,英雄的城市;武汉,因你不同。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戮力,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各自的力量。作为根植武汉的企业,东风雪铁龙感恩全国人民对武汉及湖北的驰援,难忘武汉人民的乐观和坚强,援手北京青年报社、北京市青年联合会,邀请多名文体明星制作了《武汉,因你不同》公益歌曲,并于4月 2日全国首发,以平凡见不凡,用真情讴歌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抗疫英雄的无私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表达亿万人的心声。

《武汉,因你不同》的词作者吴瑜、作曲洛兵均是北大校友。接到创作需求后,吴瑜教授仅用一天多时间,就创作出情绪盎然饱满的歌词,并字斟句酌,反复推敲。著名音乐人、作曲洛兵为了作品的完美呈现,一连6天泡在录音棚中。他说:“疫情发生以来,每天都为湖北揪心、痛苦、焦虑、哀伤。希望能用这首歌曲,缅怀那些不幸的同胞,讴歌千千万万舍命逆行的医护人员、前赴后继的平凡人和志愿者。” 著名节目主持人春妮在演唱现场深情表示:这首歌是她近期听到的最感人的作品之一。春妮不但参与了演唱,而且还担纲了歌曲旁白的录制;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脱颖而出的中国内地男歌手纪海星,声音透亮、清澈,他的加入让歌曲声音效果更具感染力;水木年华成员之一缪杰出生于湖北武汉,接到邀请后义无反顾加入演唱行列;奥运女孩林妙可,以动情的嗓音演绎年轻一代的热血和朝气,与抗疫期间勇于逆行、一往无前的年轻一代形成呼应。此外,还有奥运会射击冠军杨凌、竞走冠军王丽萍,歌剧演员王凯,内地女歌手周艳泓、何静等,共同加盟《武汉,因你不同》的录制,倾情演唱,用歌声将人间大爱,平凡中见不凡的精神,传递到四面八方。
在《武汉,因你不同》公益歌曲中,有一幅幅平民英雄抗“疫”的剪影。有将8个月大的孩子连夜开车送回老家,毅然走上医院前线的李薇薇夫妇,有冒着被感染的危险为疫区人民运送食品和物资的外卖小哥,有成千上万的武汉出租车司机、志愿者、社区工作者、民警,有全国各地驰援湖北和武汉的逆行人……在危难面前,他们是一群挺身而出的平民真英雄、最美逆行者、温暖摆渡人。他们身上,是中华民族坚韧不拔、风雨与共精神的体现,值得全社会传承并颂扬。
东风雪铁龙不仅汇聚歌声的治愈力量,更在疫情期间不忘企业责任。在全力保障每个员工安全的同时,为经销商减压,在“7天可退换车”等8项服务承诺基础上,新增延期保养、上门取送车、免费消毒、免费搭电等7项战“疫”行动,还针对湖北地区武汉车主特别推出3项专属关爱,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推出天逸舒适升舱、一元就购新C3-XR等全系购车支持,和消费者共克时艰,迎接春天。

总有一种精神,让人热泪盈眶。东风雪铁龙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以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大胆设计和领先舒适树立汽车行业舒适标杆。未来,东风雪铁龙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无条件提供购车、养车、用车支持,回馈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支持。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