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数字带你看懂斯柯达全新昕动

2020-03-30

 近日,斯柯达全新昕动焕新而来。作为一款时尚灵动大两厢,在保留了造型动感、空间宽敞以及功能实用等既有优势的基础上,新车设计更加时尚潮酷,并增加斯柯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倒车影像等智能装备,更具竞争力。下面,我们通过8个数字进一步了解这款实力不俗的高颜值大两厢。

1款全铝轻量化发动机

  全新昕动搭载1.5L全铝轻量化发动机,满足国六B严苛排放标准,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5N·m,具有德系车起步轻盈、动力充沛的典型特征。此外,这款发动机在斯柯达及大众品牌多款车型均有应用,备受用户认可。


2款变速箱

  全新昕动提供6挡自动变速箱与5挡手动变速箱。两款技术成熟、品质可靠的变速箱与1.5L发动机配合默契。其中5挡手动变速箱更颇受不少热爱手动挡的老司机好评,挡位清晰、换挡顺畅,毫不拖泥带水。


3种潮流车色

  明朗白、流光金、奔放红三种明快、饱满的车身颜色搭配黑色撞色车顶,彰显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昕动还拥有炫酷潮流黑包,包括透黑超广角后窗玻璃、双C型熏黑尾灯、时尚黑化外后视镜等,个性十足。


4种内饰风格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大两厢,全新昕动提供了4种内饰风格选择,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其运动版车型的仪表板采用浅色碳纤维纹理装饰件和红色热烫印装饰线,座椅为黑灰拼色搭配红色缝线,加之RAPID绣字,尽显潮范。


5.6L百公里综合油耗

  得益于高效的动力组合以及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车身轻量化技术的应用,全新昕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燃油经济性同级领先。


6扬声器高保真音响

  在车内前后排,全新昕动布置了6个扬声器,打造出具有立体感的环绕声场。同时,宽频带扬声器可以让用户在欣赏各种音乐时,获得理想的动态音域和清晰度。


70%+高强度类钢材

  全新昕动采用激光焊接高强度安全车身,其中热成型钢、特高强度钢、超高强度钢以及高强度钢占比达到72%,可以在发生碰撞时尽可能减少车身变形量,保障乘员安全。


8英寸导航娱乐系统

  全新昕动配备了斯柯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采用8英寸TFT液晶显示屏以及时下最流行的卡片式UI设计,不但支持OTA空中升级、语音控制、苹果及安卓手机互联,还提供高德导航、酷我音乐、听伴等丰富的数字资源以及智慧停车、智慧加油等便捷的出行生态服务。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