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拥有A6L三块屏 全新奥迪A3内饰豪华感超奔驰A级

2020-03-25

一猫汽车讯 我方从相关渠道获知,全新一代奥迪A3已经开始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将在年中国产上市。和海外版本不同,奥迪国产全新A3主打Limousine三厢版本,不过目前没有看到加长的迹象,上市后将和奔驰A级、宝马1系角逐20万区间的豪华轿车市场。

在整车造型上大家已经了解的很多了,这里不做过多赘述,毕竟A3一直引领着此级别的颜值,这一点大家可以完全放心。这次主要说说内饰,新车采用奥迪A6L的三款屏幕设计理念,只不过屏幕尺寸没有A6L那么夸张,但看上去相当协调且豪华感顿生。非对称的中控布局体现了A3一直以来都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周围包裹了大面积的铝合金面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预计新车在国内市场将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8.8英寸中控显示屏(高配为10.1英寸)、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内饰氛围灯等。车身长度也将小幅增加至4.34米,轴距增加2mm达到2.64米,整体区别不大,依旧主打运动性。

动力方面,国产后将继续沿用现款的1.4T、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应付国内道路完全没有问题。

点评:奥迪A3虽然在同级中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算不上大火,和兄弟车型A4L及老大哥A6L对比相差甚远,这次改款后,外观内饰都做了全面升级,应该可以重新燃起年轻消费者的运动之心。当然如果终端售价能够低于16万那还是相当超值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A3

指导价: 19.23-25.9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