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非凡驾趣 和新一代KX5来一场暖春约会

2020-03-24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退散,在家憋了足足两个月,面对着明媚的春色,想必已经按捺不住那颗躁动的心。周末趁着阳光正好,来一趟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拥抱自然,释放积攒的压力,那新一代KX5必然是很好的选择。

身未至而心先远。哪怕还堵在市中心,如同雨后森林般甜润的空气便已经可以从新一代KX5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中徐徐输出。它内置的空气净化系统,并搭载了中汽研认证的“CN95”级空调滤芯(3月起量产车型),可以有效隔绝PM2.5、细菌和病毒,让车里的气息如同郊外山顶一样清新。
新一代KX5提供了1.6T-GDI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器和2.0L GDI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套动力选择。其中,1.6T发动机最大扭矩265N·m则只要1500转即可全数输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77Ps。无论是在城区高架路边上坡边超车,还是在郊外盘山路上尽情奔跑,新一代KX5都毫不费力。

遥远路途带来的舟车劳累?对新一代KX5的车主而言,这不存在!带电动腰托的8向电动调节高级皮质座椅能让你始终维持最舒适的坐姿。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足够让你轻松完成长途跋涉;驾驶员疲劳提醒也能帮助你选择适当的休息时机,助你始终保持精力旺盛。
SUV宽大的车身带来敞亮内部空间的同时,却往往令人不得不小心翼翼地面对遇到的狭窄小路或者停车位。而新一代KX5提供的360° 全景影像、前后倒车雷达,能让你在其中进退自如,避免剐蹭的困扰。HAC上坡辅助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DBC下坡辅助系统等功能更能让你在起伏不定的路面上避免车辆意外的溜坡。
如果你需要前往地形更崎岖的地方的话,新一代KX5的四驱车型可能更适合你。它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能够在前轮因抓地力不足而开始打滑时,将动力即时传输到后轮,让你更轻松地掠过恶劣的路况。

到达目的地,通过10.25英寸中控大屏里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的语音交互功能,打开车窗和通览式全景天窗,即便坐在车内也可以尽情享受春风的沐浴。只需携带智能钥匙站在车后便可打开感应尾门,取出里面的道具肆意玩耍一番——无人机航拍还是放风筝?烧烤还是钓鱼?新一代KX5的超大后备厢可以一次性包容你一整天的所有乐趣。
这波疫情告诉我们,很多我们习以为常的美好,如果不去抓紧珍惜,很可能忽然就会失去。近期,东风悦达起亚限时推出“真情惠购”活动。即日起到3月底,成功购车即可领取京东购物卡和消毒套装一套,还可获得3年6次免费保养;同时,还可以享受0首付,还款期限最长5年,前6个月0月供的“5·0·0轻松贷”金融优惠。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