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GLC L上市 老款还有售 优惠4万提现车

2020-03-24

一猫汽车讯 3月23日 北京奔驰新款GLC L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39.48-58.78万元。新款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和新款GLC 300 L 4MATIC动感型相较2020款分别上涨2000元,成为又一个增配涨价的车型。

因为是年款车型,所以增配主要集中在设计配置方面,新增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9寸轮毂、三区独立空调等。其他方面,例如尺寸、动力等都没有调整。目前市面上还能买到很多的19款车型,而且价位优惠幅度也不小,毕竟在疫情期间很多消费者持币待购,所以北奔也适当的选择了以价换量。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目前的一个优惠幅度和政策吧。

以北京地区为例,目前2019款GLC已经停产,但由于疫情的原因,4S店内库存量还是相当大的,如果消费者选择购买2019款的话,能够有4万元上下的优惠,2019款的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官方指导价是39.28万,优惠后裸车价格为35.28万,但需要在店内上保险、做金融分期等捆绑政策。如果只想要裸车的话,只能是优惠2.5万元。

如果算上所有的购车成本,最低配车型的落地价格在40万以内,这个价格能买一款奔驰的GLC还是比较合理的。不过目前在这个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十分残酷,Q5L优惠已经超过7万,XC60综合优惠10万元,而QX50的优惠幅度也是相当的大。所以GLC想要一直保持销量的领先就会继续加大优惠力度,不着急购买的用户也可以选择观望一阵。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