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中保研测试结果即将公布,会“充满惊喜”吗?

2020-03-16

一猫汽车讯 在今年一月份,中保研对外宣布,将自主选取如下5款车型作为2020年第一批测评车型。分别是别克君威、国产特斯拉Model 3、哈弗H6、广汽本田皓影和奥迪Q5L。而在这其中,奥迪Q5L作为豪华中级车中的畅销品,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近期中保研也是喜提爱车,测试也已经进行完毕,不日即将公布结果。

中保研购入的这台车为Q5L 2020款 40TFSI荣享进取型版本,官方指导价为38.78万,也就是目前在售车型中最入门的版本。该车在被动安全配置上包含6个气囊,但是后排侧气囊需要加1600元选配。目前这款车的终端价格在32万左右,是BBA此细分市场中最便宜的车型。

在中保研测试之前,2019年C-NCAP已经测试过奥迪Q5L了,参与碰撞测试的车型为2018款奥迪 Q5L 40 TFSI荣享时尚型,在安全配置方面与中保研购入的车型保持一致。测试结果显示,其综合得分率达93.4%,主动安全达100%;乘员保护得分率为95.52%,除了行人保护之外,其他均是当时测试中最佳成绩,毫无悬念获得了“五星”。

但在去年中保研多次打脸C-NCAP后,此结果也是充满了质疑,消费者已经不再相信C-NCAP,已经把中保研的测试结果放到了绝对权威的位置。所以这次Q5L在中保研测试下的结果到底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奥迪Q5L中保研测试结果应该就在这几天会公布,一猫汽车也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Q5L

指导价: 39.28-51.7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