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 第七代伊兰特将亮相好莱坞

2020-03-14

日前,我们从现代官方获悉,第七代伊兰特将于北京时间3月18日(周三)上午10时,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全球首映礼,伊兰特车型30周年纪念活动也将同时举行。

伊兰特作为现代旗下最为知名的车型之一,自1990年首次面世以来,30年来伊兰特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80万辆。成为现代汽车一款全球畅销车型,见证并改写了韩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历史。

通过现代汽车官网公布视频,我们看到第七代伊兰特改变了以往低调简约的设计理念,采用更为激进运动的设计风格,来应对全球购车人愈发年轻化的市场格局。

第七代伊兰特前脸采用“参数宝石样式”前格栅,其形状如精致雕刻的宝石一般,可随光线的变化产生如宝石般闪亮的视觉效果,耀眼夺目。格栅与前照灯浑然一体,凸显了宽阔低稳的车身比例,给人以魅力十足的第一印象。

新车侧面从车头到车尾一气呵成的个性化线条凌厉有型,与精致打磨的型面完美融合,带来更立体的线面变化与锐利动感的视觉效果,大胆前卫。搭配的五辐运动轮毂,年轻人追求突破的果敢与激情更加凸显。新车尾部能明显看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

除了吸睛的未来感设计之外,第七代伊兰特在动力性能与智能配置上也有极大的丰富与提升,具备更先进的安全便捷技术以及高效霸气的行驶性能。想要了解新车的更多信息,不妨关注即将举行的第七代伊兰特全球首映礼,见证这款传奇车型的焕然新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伊兰特

指导价: 8.98-9.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