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A4L疑似售价曝光 超越3系可还行?

2020-02-28

近日我方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2020款奥迪A4L的信息,根据资料显示新车预估价格将达到30.8-40万元,高于宝马3系29.39万元的起售价。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一般只是对造型、配置进行调整,不会对车身参数进行较大改动,而本次2020款奥迪A4L对车身尺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看来去年宝马3系在尺寸上进行调整的策略对奥迪A4L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

价格方面,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伴随着价格上升的同时,配置也相对丰富起来,比如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LED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泊车入位、倒车影像等配置已经成为全系标配。拿入门级的35 TFSI时尚动感型为例,新车在上述配置齐全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定速巡航等,电动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中高三种调校),并引入12V轻混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起步阶段辅助发动机工作。参数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表现与宝马3系同规格动力相当。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