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加价2500元 全新帕萨特售价曝光

2020-02-28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从上汽大众获取到了2020款帕萨特的价格表,整体售价为:18.74-28.29万元,入门车型280TSI商务版的售价从18.49万元涨至18.74万元。新车也会取消330 TSI 领尊版车型,整体的加价幅度为1,500-2,500元。

图中为2020款旗舰型


疑似售价曝光

上图为2019款价格表


本次的全新帕萨特2020款,将是一个年度小改款。除了部分配置出现调整外,其他方面将与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自从中保研测试成绩公布以来,帕萨特的销量表现已经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尤其是1月份的销量跌出了排行榜的前十五。在和日系竞品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的竞争中也未能占有优势,而且在终端售价方面也被竞品车型全面压制。


随着中保研测试结果的持续发酵,未来对于帕萨特的销量考验会更加严峻,此次低调推出的2020款,不知道是否在A柱以及安全方面做了加强,毕竟车辆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我们也期待帕萨特能够重回榜单。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