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如此之大的奥迪A4L 会是您的购车首选吗?

2020-02-27

近日,众多媒体已经报道了2020款奥迪A4L的相关信息,这也就意味着新款奥迪A4L离上市已经不远了,这句话的言外之意其实是2019款奥迪A4L的优惠幅度比较大,那么是等待新款A4L还是选择优惠幅度比较大的现款A4L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方面,现款A4L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定位入门的35 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外观采用了现款S-Line运动套件,而另外四款高配车型,则搭载了海外新款S-Line运动套件,保险杠两侧新增U形镀铬饰条搭配蜂窝网状进气口设计,使外观更加年轻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4L的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毫米,轴距2908毫米,这个尺寸级别标定为中型家用轿车。而在部分配置方面,全车电动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并且支持防夹手功能。两侧带流水转向灯的后视镜同样也支持电动调节以及折叠、加热、倒车自动下翻与折叠功能!

既然提到奥迪,那就必须说一下大灯,2019款奥迪A4L全系标配 LED大灯(矩阵式大灯需要额外选装),具备自动头灯、清洗装置、延时关闭等功能。

轮胎方面,前后均配备规格225/50的轮胎,前后都是17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前通风盘式,后盘式制动类型,非全尺寸备胎,整车采用电子驻车方式。

内饰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内饰的变化整体不大,唯一明显的变化就是新车将中控区域尺寸为8.3英寸液晶显示屏升级至10.1英寸。

价格方面,2019款奥迪A4L共推出了6款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23.80到40.00万元。图片上显示的这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0.08万到36.28万元。而从后面一栏的经销商参考价可以看到价格均下降了6万元左右,甚至有可能在部分地区这个价格下降的幅度可能会更大。

动力方面,2019款奥迪A4L将提供符合国V和国VI排放标准的车型,其中国V车型将搭载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而国VI排放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同为1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如果您购车的主要目的是用来日常生活以及上下班代步,同时又需要一定质感的豪华品牌来彰显身份,那么选择奥迪A4L绝对是没错的。除此之外,在预算充裕的情况下,选择配置较高的车型自然也合情合理。而且从全国来看,2019款奥迪A4L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