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7/奥迪Q5L/宝马X3 50万落地大顶配,你选谁!

2020-02-21

对于车企来说,2020年的开局是非常不利的。相当于拿到手的牌,没有一张能够大过老K的,天时地利人和均不占上风。如何反击并在这场战役中损失最小,是目前车企的首要任务。

而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经过2019年的努力得到了应有的报酬。今天邦哥就为大家盘点那些50万可以落地的豪华SUV车型,且均有自身的亮点,还是大顶配。

邦哥从不推荐朋友买某些车型的低配版本,为了那些面子,完全体会不到一辆车真正的优势。

首推车型便是中国豪华品牌一汽红旗的旗舰车型——红旗HS7,这款车型是目前中国品牌中唯一售价超过40万的豪华SUV车型,全系搭载3.0T V6动力也是独一份。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唯一的豪华SUV车型,红旗HS7在设计上保持了该有的豪华气质。整个前脸被大尺寸直瀑式中网所占据,搭配其超过5米的车身尺寸,让整车随处能够彰显出庄重和气派的气息。

自2018年1月新红旗品牌发布以来,至2019年11月,红旗品牌已经实现连续21个月正增长,在2019年整体市场下滑的情况依旧实现逆增长,这对于红旗来说是实力和价值的双重体现。

在配置和动力部分红旗HS7也保持了该级别车型该有的搭配,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37Ps,最大扭矩为445N·m,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四驱系统。

作为这个级别中的重要车型,奥迪Q5L国产之后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轴距达到了2908mm,在空间部分以实力甩开了一众对手。

当然除了车身尺寸这个优势外,国产之后的Q5L在价格也有着其他车型不可比拟的优势,目前全系车型优惠约7万。顶配45TFSI车型优惠后价格约42万左右,50万落地不成问题。

奥迪Q5L车身尺寸经过加长之后,搭配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以及那标志性的矩阵式LED灯组,豪华、科技这些词语用在奥迪Q5L身上一点都不过分。

并且,在顶配车型身上,拥有运动外观套件、座椅加热、B&O 19扬声器、矩阵式LED灯组等配置,省去麻烦的选装和等车时间。

奥迪Q5L全系搭载代号为DKW的2.0T发动机,全系搭载奥迪适时四驱系统,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Ps,最大扭矩为37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不论是市区行驶还是高速巡航都绝对够用,且经过市场多年的验证,可靠性还是不错的。

宝马X3此前一直都是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目前在售宝马X3是首次引进国内生产,且整车保持了原汁原味,并未进行加长或动力阉割,还是非常厚道的。

与前两款车型相比,宝马X3唯一的优势就是味道了,相较于国产X1车型,宝马X3的车身尺寸以及车内空间是有些劣势的,但既然喜欢宝马X3要的肯定也是原汁原味的这种感觉。

最新宝马车型的鼻孔有着明显的增大趋势,宝马X3也不例外,但是相较于最新的X7和7系来说,还是收敛了不少,观感上也更加和谐。

宝马X3全系搭载适时四驱系统,并且全系标配主动刹车、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电动后尾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LED前大灯组等配置。顶配车型更是有手机无线充电、哈曼卡顿16扬声器系统、11色车内氛围灯、抬头显示等豪华配置。

需要说明的是,宝马目前均配备有无线苹果Carplay功能,搭配手机无线充电使用,简直不要太惬意。

在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拥有184\224\252Ps三个动力版本,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个动力系统和底盘调校毋庸置疑,依旧非常的宝马,非常的好开。

最后:本篇文章中推荐的车型均是能够达到一个指标,那就是50万落地。华晨宝马X3可能会超一点点,但不会超太多。这也是邦哥一直主导的购车要素,资金允许的情况下,最好选择所购车辆的顶配车型,因为那才是这辆车的灵魂所在,才能体会到这辆车真正的核心价值所在。

红旗HS7的优势很明显,是三款车型中唯一搭载V6动力的,且整个动力充沛源源不断,搭配很有韧劲的底盘调校,行驶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

奥迪Q5L总结的就是一句话,灯厂出品必属精品,超过5米的车身尺寸搭配矩阵式LED灯组非常香,且配置和车内空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宝马X3虽首次国产,但依然是原汁原味的,并未因国产就阉割配置和驾驶感受。而驾乘感受以及操控表现则是宝马X3的优势,这一点是这三款车型中最为出色的。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X3

指导价: 43.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