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牵手宁德时代 第二款国产Model 3申报图曝光

2020-02-13

近日,一猫说车获取到特斯拉第二款国产Model 3的申报信息。从申报数据来看,该车为特斯拉Model 3的长续航版本,动力部分也将会有一定的提升。

申报信息中显示,新车与目前在售特斯拉Model 3外观和内饰部分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部分轮毂、车漆等依旧支持选装。

此外,新车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2kW,高于目前国产标准版特斯拉Model 3,且整备质量为1745kh,总质量达到2184kg。

根据近期的最新消息,特斯拉与宁德时代牵手之后,宁德时代将会为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合作时间持续至2020年6月30日。

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为标准版,与宁德时代牵手后动力电池组成本进一步下降。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利好消息,不排除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版、长续航的售价会进一步下降。

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标准版官方售价已经低于30万元。

特斯拉牵手宁德时代后售价进一步降低,势必会再次对国产新能源车型形成围剿之势,国产新能源品牌之后的成长之路,将会更加艰难。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