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情人节选车发愁 这几款运动轿车既有面又拉风

2020-02-12

2月14日情人节到了,很多人都在为这一天做着精心的准备。但是,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家选择宅在家中,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不过,就算宅在家里,作为宅男的你也要为女友做点什么,今天猫新就为你推荐几款即有面又拉风的车型,相信女友听完后一定说你最靠谱。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轿车,CT5拥有很高的颜值,帅气的外观让很多年轻消费者无法拒绝。另外,它也是一款运动的中型车,不仅拥有50:50的车身比例,RWD后驱系统,在尺寸上也有着一定优势,尤其是第二排兼顾运动的同时给你带来舒适性。

除了战斗的外观设计,内饰还表现出豪华感,这也是凯迪拉克车型的一贯风格。全速域防撞自动刹车、ACC智能自适应巡航、全彩HUD飞航显示仪,都是它的加分项,精致的挡把造型使用起来也很顺手。全系搭载的2.0T发动机拥有241匹马力,就算日常驾驶,后驱车的提速也会让你爱不释手。

相比凯迪拉克CT5,这款进口性能四门轿车奥迪S4就低调了很多,虽然属于奥迪S家族系列车型,但是外观设计却只用了几处银色材质点缀,从前后保险杠造型和轮毂、卡钳才可以看出差别。同样是一款四门车,作为家庭使用也很合适,兼顾舒适与空间,可以说是一款全能选手。

内饰采用奥迪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如果说豪华没有问题,要是说新颖,那肯能排不上名次。但是选择它的人不仅仅看中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奥迪S4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搭载3.0T发动机拥有354匹马力,还匹配四驱系统,动力上的激情会让你感觉外观与动力有些不搭配。

如果您觉得奥迪S4的设计过于低调,那不如看看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作为意大利百年豪华汽车品牌,整车设计更加战斗。三叶草进气格栅成为Giulia标志性元素之一,尾部的双出排气尾喉营造出运动氛围,相信它的颜值绝对能够满足您。

内饰设计也很完美,三辐方向盘搭配红色启动按键,炮筒式仪表盘也符合运动车型的设计。除此之外,哈曼卡顿音响搭配铝制大尺寸换挡拨片,驾驶它也是一种享受。除了豪华,Giulia搭载2.0T和2.9T两种动力发动机,2.0T发动机拥有280匹马力,而2.9T拥有510匹马力。但是,很多人选择2.0T足以满足您对动力的需求。

看完了很多新选手,再来看看这款经典的大众CC,全新CC的推出在造型上更加豪华,并且细节位置也更加犀利。除了刀锋造型的轮毂,无框车门依旧是它的亮点,整车修长的造型也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

内饰除了座椅的姿态,中控台的造型与外观确实有些不搭,缺乏一定的时尚感,但是对于颜值控,外观的时尚感就足够了。大众CC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也是大众车型最常用的动力组合。但是相比另外三款车型售价,这款既能给你面子又能让你拉风的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总结:以上四款车型在颜值上都符合绝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它们也能够给注重动力的人带来激情。如果你的女朋友认为你只在乎颜值和动力,那么,这四款车型同样注重实用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奥迪S4

指导价: 46.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